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鑫称再战德比至少不输 两核心弃足协杯等申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日晚上,上海申鑫部分队员乘坐球队大巴,前往杭州备战今晚与杭州绿城的足协杯第四轮赛事,这也是代理主教练郭光琪的首秀。尽管俱乐部上下对于今晚的比赛并没有提出任何成绩上的指标,但为了尽快熟悉和融入球队的训练比赛节奏,老郭还是寄望于比赛、日常训练兼顾,当然代价便是两天之内两度往返沪、杭之间的奔波。

  按照赛会要求,赛前新闻发布会将由双方球队主帅出席,因此昨天下午6点不到,在负责完球队的技战术合练之后,郭光琪便立即动身前往杭州赴会,而队员们则转战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包括毛剑卿、王佳玉以及伤势逐渐恢复的澳大利亚外援马罗内等替补球员,则登上随后出发的球队大巴前往杭州,而像王赟、凯撒等主力球员则留守上海,留力周末联赛与申花一战。不过,在参加完赛前新闻发布会后,郭光琪并不会与球队一同逗留杭州,而是将连夜返回上海,因为就在今天上午,还有一堂主力球员们的技战术合练课等待着他。申鑫方面透露,老郭之所以如此“折腾”,为的就是在最短时间内能有一个良好的默契度,无论是训练生活,还是在比赛中:“说穿了,现在每个细节都没法放松。”

 

  待上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简单休整后的老郭又将在下午踏上前往杭州黄龙体育场的路途,今晚与绿城一战,他还将以主帅身份全权指挥,而在赛后当晚,为了尽可能给周末联赛备战腾出时间,郭光琪将和球队一起搭乘球队大巴再度连夜赶回上海。“刚上任就这么‘折腾’,老郭确实也不容易。”一些队员私下感叹。就在申鑫换帅之前,球队内部曾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即“再迎德比,至少不能输”,毕竟对于申鑫而言,一城三队时期的前两次德比,他们均以败北告终,如今下半赛季开启,球队自然不愿再以失败者的姿态走出赛场。不过就最近几天的情况来看,俱乐部高层方面并未对老郭或教练组提出足协杯以及联赛必胜的要求,显然也是通过这一方式让全队得以在最近一段神经紧绷的时期之内,能够有一个相对宽松的心境迎接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