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点证火箭应留林书豪 华裔控卫乃魔兽最佳搭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克希尔-奥格登撰文对火箭队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奥格登看来,火箭队应该留下林书豪,而不是考虑送走他,同时奥格登列举了三大火箭应留下林书豪的理由,其中包括林书豪或许会成为霍华德的最佳搭档。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正在全力兜售林书豪,不过截至目前,联盟中对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极少。其实从火箭追逐霍华德开始,林书豪就不断陷入交易流言中。但是从现有情况来看,对于火箭而言,林书豪或许是最适合球队的控卫。

  首先林书豪在挡拆配合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从目前来看,林书豪的技术或许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跳投不稳定、防守技术并不是很全面等等,但是有一点或许是他所擅长的方面,那就是挡拆配合。

  在挡拆配合过程中,林书豪的传球技术能够得到充分发挥。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由于阿西克的进攻能力有限,因此林书豪在挡拆配合中的威力无法完全发挥出来。如今霍华德入主火箭,那么在这方面或许并不存在问题。

  其次,林书豪或许会成为霍华德的最佳搭档。当初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在联盟中刮起了一股“林旋风”,当时他与钱德勒以及斯塔德迈尔的配合很精彩。对于林书豪而言,或许没有人比霍华德更适合帮助他找回当初的状态。

  在进攻端,霍华德是位出色的终结者,而林书豪可以与霍华德进行挡拆配合。当然对于林书豪而言,他需要提升自己的跳投能力,如果他能够做到,那么他与霍华德之间将会产生不可阻挡的化学反应。

  最后,林书豪目前依然很年轻,作为一名下个月才年满25岁的球员,他依然还有上升空间。NBA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在常规赛中,仅仅首发出场过107次。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1%。

  从现有情况来看,林书豪已经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如果火箭能够保持耐心,并继续信任林书豪,那将是值得期待的。新赛季,火箭将拥有霍华德,对于球队而言,没有理由要送走像林书豪这样擅长打挡拆配合的球员。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火箭
  • 林书豪
  • 魔兽
  • 搭档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