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杯名单中泰之战10国脚被刷 高家军队长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本月20日开始的东亚杯(前身为东亚四强赛)国足名单。23人名单与卡马乔担任主教练期间变化颇大,参加过中泰之战的17人中有10人落选。有意思的是,高洪波担任主教练期间的第一门将杨智回归,同时回归的还有当时的国家队队长杜威和第三队长曲波。

  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参加了1比5输给泰国队比赛的恒大队员冯潇霆、赵旭日、秦升和赵鹏没能入选,这4名队员曾被指在那场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态度。另外,还有6名参加中泰之战的球员没有入选这一名单。

  前中国队助理教练傅博将以代理主教练身份,率队出征本次东亚杯。傅博自高洪波主政时期就一直是国家队助理教练,卡马乔上任国足主帅后,他仍担任助理教练,对中国队员的情况相当了解。本次23人名单中,当时高洪波指定的国足第一队长杜威、第二队长杨智、第三队长曲波和第四队长杨昊均重返国家队。这4人都是在卡马乔执教期间陆续被调整出国家队的成员。

  除了这4名老将回归之外,两名U22国家队成员张稀哲和石柯也首次进入了国家队,加上曾经进入国家队的武磊,国足首次有了3名1993年后出生的球员加入,显然这些球员是国足开始为2018年世界杯比赛锻炼队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