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大社:彭帅谢淑薇合力创造历史 已收获六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06: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7日(伦敦当地时间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女双决赛中,8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迎战12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巴蒂/德拉奎尔。结果两人在首盘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化解2个盘点成功逆转,最终以7-6(1)/6-1完胜对手,职业生涯首夺双打大满贯。这也是中国女双时隔7年再度夺得大满贯(2006郑洁/晏紫澳网、温网)。赛后三大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

  谢淑薇和彭帅以7-6(1)和6-1在温布尔登女双决赛中2-0击败巴蒂/德拉奎特。

  8号种子彭帅/谢淑薇首局通过抢七获胜,第二盘轻取拿下,击败了作为12号种子的对手,获得了她们首个大满贯冠军,彭帅成为中国金花第三个双打大满贯冠军得主。

  这是德拉奎特第三个女双大满贯亚军,不过她在2011年法网混双决赛中和美国人利普斯基夺得冠军。

  法新社

  谢淑薇和彭帅以7-6(1)和6-1击败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和德拉奎特,彭帅和谢淑薇都出生在1986年1月,生日只差4天。小时候她们就是朋友,2008年她们搭档获得了第一个冠军。

  美联社

  谢淑薇和彭帅获得了她们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以7-6(1)和6-1击败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和德拉奎特。彭帅是继中国金花7年后再获一个大满贯女双冠军。

  8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在决赛前都没有碰上种子选手,2008年开始搭档,她们赢下了最初11场比赛,现在她们已经获得过6个冠军。

  12号种子巴蒂和德拉奎特差点成为1978年全英赛后首个夺得女双冠军的澳大利亚组合。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温网
  • 彭帅
  • 丽水意
  • 冠军
  • 三大社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