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颁奖-巴托丽直言梦想成真 为毛瑞斯莫送生日大礼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2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温网女单决赛中,巴托丽虽然一度浪费三个冠军点,但还是顺利击败利斯基,成为水晶玫瑰盘的新主人。在第四个赛点上轰出Ace球的法国姑娘一度显得难以置信,随后更狂喜的奔至家属包厢与父亲、毛瑞斯莫等亲友拥抱庆祝。而落败的利斯基则落寞的坐在位置上,双眼早已泛红。

  从肯特公爵手上接过亚军奖盘后,利斯基连续说出了多句感谢。随后含泪接受主持采访的利斯基说:“今天我在应对决赛的氛围上确实出现了问题,但必须把所有的赞誉送给巴托丽。她曾经来到过这个场合,显然今天应对压力也做得很好。巴托丽已经在巡回赛里奋斗了很多年,祝贺她取得这样的荣誉。”德国美女随后补充道:“我仍然深爱这项赛事,这块球场,以及这里的球迷。今天多谢你们一直支持我,在最后阶段也让我找回了一丝感觉。”

  利斯基随后将焦点转向自己的包厢。“另外我必须感激我的团队,他们一直都在那里支持我。”顿时哽咽的德国美女在舒缓情绪后继续说道:“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这是我第一个大满贯决赛,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最后的胜利者。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有机会再次站到这里,赢得胜利。”

  而随后登场领走水晶玫瑰盘的巴托丽更对着肯特公爵大行屈膝礼。而接受现场采访时她说:“当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梦想能赢得温网冠军。走到这一步我真的经历了很多。”法国姑娘随后对着利斯基说的,“萨宾尼,我相信你一定也能实现梦想。”而谈到拿下冠军的模式时,巴托丽说:“用ACE球拿下温网冠军,真的是我想都没想过。以前设想这样的状况时,想到也许会是一个反手制胜球。不过这也可见我平时在发球练习上下的苦工终于得到了回报。”

  而被问及在取胜后去到包厢庆祝,巴托丽坦言自己早已被冲昏了头脑。“其实我都不知道我爬到包厢里究竟做了些什么。但对于里面的每一个人,我都心存感激。”巴托丽随后激动的说道,“首先感激父亲到来支持,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一起走过。另外那位黄衣姑娘是梅拉德诺维奇,祝你明天混双决赛好运。我也会到现场给你助威。当然还有毛瑞斯莫,昨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多谢她为做的一切。另外还有陪练、体能师、赞助商等人,你们的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新科温网冠军在最后说道:“当我在14号球场开启今年温网之旅时,如果有人告诉我最终将打进决赛,我肯定不会相信。但现在能拿下冠军。更是不可思议。赢得温网冠军是我在6岁起就有的梦想,这一刻我实现了梦想。希望明年我还会再次站在这里。谢谢。”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温网
  • 巴托丽
  • 毛瑞斯
  • 生日
  • 夺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