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安外援称无法适应中国 不满只能开摩托车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北京国安的外援前锋利马离队在即。7月5日,利马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无法适应斯塔诺的技战术打法,并抱怨由于外国人在北京无法开车,只能骑摩托车去训练。

今年年初,利马和国安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中超联赛半程过后,利马出场14次,其中7次是替补,打进两球。虽然看起来利马的出场次数不少,但基本上都是国安在赛季初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时,他才获得了不少的首发机会。国安亚冠出局后,利马基本都是替补,而且出场时间非常少,在和格隆竞争中完全落下风。乌塔卡基本确定加盟国安后,利马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在接受《兰斯体育》采访时,利马表示自己和家人无法融入中国这个完全不同文化的国家,“我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了,我在这里有很多问题。当我刚到这里时,俱乐部就曾试图破坏这桩转会,导致我有一个星期时间没能参加和球队的训练。尽管我打进了两球,但主教练斯塔诺认为我不符合他的技战术打法要求。我这个完全不同的国家里,我和家人都没法适应,比如外国人在北京不太好开车,我只能骑摩托车去训练,在这巴西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前不久,有巴西媒体称巴甲的维多利亚俱乐部总经理奎罗斯向记者证实球队已经向利马提供了报价,利马正在和他们进行谈判。不过由于利马索要的年薪比较高,目前双方的谈判还没有达成一致,维多利亚希望利马能够降低薪水要求。

对于自己下一站的选择,利马表示还没有确定,但希望能够重返老东家格雷米奥,“我的大门向任何一家巴西球队敞开,当然,尤其是格雷米奥,我和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感情很好。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任何俱乐部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国安
  • 利马
  • 斯塔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