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流行歌后讽C罗断背:戴头花刮体毛装束娘(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左图:C罗爱与男性朋友度假;右图:C罗此前还观看蕾哈娜演唱会并与其合影,后者却在近日暗指C罗是同性恋。

  如今的欧洲足坛仍处于联赛空窗期,然而有关足坛大牌的猛料却并不欠奉。近日,大名鼎鼎的美国乐坛流行歌后蕾哈娜,居然在接受采访时,暗讽曾来观看自己演唱会并与其合影的C罗玩断背(同性恋)。蕾哈娜的言论激起轩然大波,也成为媒体爆炒的焦点,已经有俄罗斯模特女友的C罗是否被其偶像黑了?

  皇马一哥很阴柔:

  戴头花刮体毛装束很娘

  25岁的蕾哈娜是美国著名流行歌手、演员和时尚女星,在全球多个国家享誉盛名。她是21世纪以来全球销量最高、获奖最多的歌手之一。前不久,蕾哈娜在C罗祖国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身为其忠实歌迷和好友的C罗,亲赴现场助阵还与其合影。不久,有关C罗与蕾哈娜交往的传言就不断出现。不过近日,蕾哈娜在被问及自己与C罗的关系时,蕾哈娜却暗讽道:“我有很多作为同性恋者的朋友,我也一直支持性取向多样化。”这番话,显然在暗指自己的球星粉丝是同性恋。

  其实,蕾哈娜的话也不是空穴来风无凭据,C罗的外表近年来一直给人阴柔的感觉,有关他是双性恋、同性恋的传闻也不时出现。比如C罗装束被认为很娘,并不喜欢那些粗狂的符合其拉美形象的硬汉造型。而他的一些行为举止,也被认为很女性化,譬如C罗的旧爱内瑞达曾爆料称C罗自恋到发指,他的豪宅里到处都是镜子,这样他就能在任何地方欣赏自己,比女人还臭美。此外,C罗还非常喜欢剃毛,总是将自己的体毛剃得一根不剩,不喜欢自己多毛这样的男性体征。2009年,C罗在度假时更拍到他头戴一朵暧昧的粉色小花,穿着一条紧窄的紧身“热裤”,这显然不符合一般欧洲男士的打扮,被讥讽为只有女人才会这样打扮,而C罗还坚称这就是时尚。

  早在2008年,C罗就被一家同性恋网评为“同志”的头号偶像,还曾被英国同性恋杂志《GT》评选最性感偶像,曼联队友也曾嘲讽C罗用女性化手袋。正因为C罗有这样的经历,被蕾哈娜认为是GAY也情有可原。

  同志传闻由来已久:

  抛下女友密会同性恋男星

  而早在加盟曼联时,有关C罗是同性恋的传闻就散播开来。超级男孩歌手兰斯·巴斯是公开承认的同性恋者,而C罗在2010年曾抛下女友,飞到纽约与巴斯密会,两人在曼哈顿一起共进晚餐,此后两人继续一起玩到深夜,C罗还刻意躲避媒体。2009年C罗前往意大利撒丁岛度假,而他和一位男士涂抹防晒油、按摩等暧昧的照片被狗仔队拍到。在C罗儿子的洗礼上,C罗还特意邀请了“出柜”的同性恋歌星、1998年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瑞奇·马丁。

  的确,C罗非常喜欢与很多不同的男同伴外出度假游玩,或者泡夜店。前不久,C罗又抛下女友,与一个猛男在美国迈阿密出海,两人还被拍到躺在游艇上晒太阳、说笑。而C罗的言行也处处支持同性恋,他曾拍摄过支持同性恋的宣传片。2010年葡萄牙通过由总统签署的同性婚姻法,使该国成为世界上第8个同性婚姻合法的国家,C罗也呼吁支持同性婚姻,尊重“同志”的选择。

  有女友仍难逃嫌疑:

  小贝被曝与阿汤哥同床

  尽管C罗有一个时尚界、模特界的女友,而且C罗还当了父亲,但英国媒体仍认为C罗难逃同性恋嫌疑,还调侃C罗可能是个双性恋,名副其实的男女“通吃”。实际上,有女友抑或有家庭、有婚姻的球星被传仍是同性恋的很多,因扎吉、马拉多纳、瓜迪奥拉甚至贝克汉姆这些大牌都曾被传是同志。

  有意思的是,美国娱乐圈女明星似乎都有曝光大牌男星是同志的习惯,除了暗指C罗是同性恋的蕾哈娜,同为好莱坞明星的影坛巨星汤姆·克鲁斯妻子霍尔姆,就爆猛料称亲眼目睹阿汤哥曾与好友贝克汉姆同床,两人恐有超出友谊的关系。不过现在时代不同了,现代社会开放宽松,即使是同性恋,无论C罗还是小贝,都不会像1998年公开同性恋后不堪舆论压力的英超球星法沙努那样,最终选择自杀。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C罗
  • 断背
  • 因扎吉
  • 皇马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