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为了伤病我必须自私 复出后一定回击质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来自ESPN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德里克-罗斯接受了《公牛官网》专访,他自2012年4月十字韧带撕裂后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为此罗斯错过了整个12-13赛季,并成了芝加哥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今日,罗斯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为了健康必须自私一点。

  谈及因伤赛季报销,罗斯说道:“这很艰难,是我人生中遇到最艰难的事情之一。手术后,当你开始跑步时,你就该明白必须克服这种伤病和困难。我现在仍处于恢复阶段,并没有完全好透。老实说,这是我NBA生涯至今训练技术最多、专注力最强的一年。我并不是一个自私的家伙,不过当你经历过这种伤病,你就会明白自己要变得聪明点,这就是我自私的原因。”

  “除了我和我的健康,我并不担心任何人,”罗斯继续说道。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公牛队希望罗斯能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回归,虽然罗斯对复出一直持开放态度,而且也得到了队医的上场许可,但最终罗斯还是没有代表公牛队出战12-13赛季。

  曾有消息指出,罗斯在训练期间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当你训练时,当然不像比赛时的速度和对抗,”罗斯说道,“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当我在比赛时,我经常会遭到包夹;但在训练时,根本不会有(包夹)。所以训练中我能漫步、更轻松的移动,而在比赛中这根本不可能。每天在训练时,我都感觉我的腿好了许多;每天我都会给自己施压。当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罗斯继续说道:“养伤期间,我不想接受任何采访,告诉你们真相;我不想和任何人交流,我只想陪伴在我儿子旁边,还有让我的腿恢复健康。那个时候,儿子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那罗斯有什么话传递给他的球迷吗?对此罗斯表示:“我要说的是,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我认为,当我上了场之后,展现出我的变化,到时所有人都知道这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罗斯
  • 伤病
  • 自私
  • 复出
  • 质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