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曝光火箭惊人计划 欲挖马努搭档魔兽哈登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日据《Foxsportohio》报道,如今四处出击,并将重点放在霍华德身上的火箭,居然还盘算着挖角马刺,有媒体爆料称,吉诺比利可能会成为火箭自由市场上的一个选择。当然了,如今的当务之急无疑是争取到魔兽的加盟。

  说起来火箭的想法很清晰,《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早就透露,如果能挖来霍华德,那么接下去球队将会围绕他配备一些射手。至于吉诺比利,则兼具多重属性。这名行将36岁的老将不仅能投,突破也是绝活。

  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吉诺比利的价格也不会太高。上赛季他的状态下滑明显,总决赛发挥更是起起伏伏。之前便有专家指出,如果吉诺比利继续打球的话,那么他的年薪将会从上赛季的1400万大幅度削减。

  火箭的如意算盘,无非就是先挖来霍华德,然后利用魔兽与哈登吸引力召唤那些“抱大腿”的老将。而想要挖角吉诺比利,无非是“姑且试之”。客观的讲,想要从马刺挖来妖刀难度很大,毕竟吉诺比利自02-03赛季加盟以来,已经为圣城征战了11个赛季。

  除此之外吉诺比利在总决赛失利后,也表达了希望为马刺继续拼搏至少一个赛季的想法。圣城记者杰夫-麦克唐纳此前曾表示,吉诺比利愿大幅度降薪续约马刺。同时在抢七大战失利后,机场里的接机的大群球迷中的很多一部分都高喊“马努留下”的口号,这也让他十分感动。

  当然了,试图挖角吉诺比利倒是能透射出火箭的想法,那便是一旦能引进魔兽后,立即会着手进一步的行动,吸引一些有实力的老将组建强力的阵容,以冲击总冠军。

  而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火箭能够最终搞定霍华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