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透露游泳世锦赛出战项目:将参加4项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日,有媒体曝出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游泳中心仅为孙杨报了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不过很快孙杨便通过微博对此进行否认,他表示世锦赛将出战4个项目比赛。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7月19日将拉开战幕,近日有媒体曝游泳中心只为孙杨报名参加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比赛,理由是担心孙杨半年来没能系统训练,状态不理想会影响成绩。不过对于此事,现任浙江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曾表示:“在名单最终审核确认之前,参赛项目还能更改。”

  值得一提的是,7月3日晚20时,孙杨也通过微博对游泳世锦赛仅战两项比赛一事做出了否认,孙杨在微博中写到: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我将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