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发微博抛出"宝玉"说 不求关注只求珍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段时间,孙杨一直未跟着主管教练朱志根训练,到底是孙杨任性而为,还是有其他原因?昨日下午孙杨突然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中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并非不想去高原系统训练,而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孙杨昨日的两条微博均透露出一丝无奈,“运动员最珍惜的,莫过于自己的运动生涯;运动生涯中最珍贵的,莫过于取得好的成绩,运动员想取得优异成绩,必须有系统、科学的训练做保障。前一段时间特别想去高原进行系统训练,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现在只能通过自己努力来弥补!”

  据了解,考虑到孙杨半年来没能系统训练,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已经调低了对孙杨世锦赛的成绩预期,只给孙杨报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孙杨昨日在微博中表示:“世锦赛临近,我会排除一切外界干扰,全力备战!为我加油吧!”在此之前,孙杨还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一块你喜欢的玉,经过精心雕琢把玩,它会熠熠生辉;倘若只占有而不去珍惜,它则有可能无光甚至破碎。”很多网友看了后不约而同地表示孙杨这段话是对主管教练朱志根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说的。孙杨目前的训练主要是由浙江省体育局在负责。

  朱志根现在又是如何想的呢?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就此联系了朱志根,但他以“正在训练”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不过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朱志根其实还是想带孙杨的,“孙杨在游泳方面是难得的人才,而且他们之间毕竟有十来年的感情了,如果能重归于好,朱指导何乐而不为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说。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孙杨
  • 游泳
  • 游泳世锦赛
  • 国家体育总局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