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温网女双郑洁组合送蛋过关 晋级次轮将战劲敌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23: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6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双首轮的较量中,13号种子、中美组合郑洁/金久慈6-3/6-0横扫塞尔维亚组合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轻松晋级第二轮。在下一轮中郑洁组合将遭遇实力不俗的皮隆科娃/维克梅耶尔。

  结束全运会后从国内赶赴伦敦,郑洁的身体、状态显然都没有为这场大满贯赛事做足准备。四川姑娘在单打首轮就遭到了淘汰,如今也把更多精力集中到女双上。与华裔双打名将金久慈搭档,两位同样在温网问鼎过冠军的矮个子球手有着不俗的竞争力。面对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的考验她们显然是更有赢面。

  比赛伊始,郑洁/金久慈就以Love Game率先保发,显示出极佳的状态。不过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同样在开局阶段有着抢眼的发挥,在一次抢网得手后就把比分扳平。抵挡住对手的攻势拿下第三局后,郑洁/金久慈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依靠多变的战术和积极的抢网他们随后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强势的连赢四球保发后,赛会的13号种子就确立了4-1的领先。减少失误的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如愿追回一局,但郑洁/金久慈在化解一个破发点后仍然手握5-2的领先。中美组合在第八局虽然错失了两个盘点,但在发球局中优势明显的她们还是顺利以6-3先拔头筹。

  重整旗鼓的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在次盘开局以40-15拿到局点机会,但韧劲十足的郑洁/金久慈没有放弃,连赢四球后逆转取得了破发。抓住对方士气受挫的机会,中美组合随后连续抢网得手,保发后就确立2-0的领先。阵脚大乱的塞尔维亚组合在场上显得章法全无,在底线打出漂亮的组合球穿越后郑洁组合也再次完成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郑洁/金久慈已经以4-0遥遥领先。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在第五局错失局点再次遭到破发,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的郑洁/金久慈以6-0完成清盘,强势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郑洁
  • 温网
  • 女双
  • 晋级
  • 温布尔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