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温网输球伤我最深 早出局能多休息几天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日较量。男单第二轮,卫冕冠军、瑞士球王费德勒激战四盘,以7-6(5)/6-7(5)/5-7/6-7(5)遭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逆转,爆冷出局,这是费德勒近10年大满贯单打的最差战绩,而他连续36次大满贯八强的纪录就此终止。

  现世界排名第116位的乌兰人斯塔霍夫斯基在比赛后说:“当你和费德勒一个人比赛的时候就好像同时在打两个人。很难解释我是怎么打败他的,就像魔术一样。感觉太奇妙了。”

  费德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输掉任何比赛都让人失望,尤其是在温网输掉比赛。但是你不能赢下所有的比赛。”七届温网冠军竟然在第二轮就出局了,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费德勒说:“在比赛前我感觉OK,今天是一个平常的日子。毋庸置疑,我想赢下比赛,但是我没做到。”虽然输掉比赛,费德勒仍然乐观。他说:“我不会惊慌失措,我会期待接下来的事情。我期待着明年重返温网赛场。我仍然有多打几年的计划。”

  对于斯塔霍夫斯基,费德勒说:“我的对手的发球和击球非常棒。我认为他做的非常好,我在关键分上挣扎,我丢掉一些机会。这场比赛不像在法网输给特松加的那场比赛,除了结果之外没有什么相似之处。我非常失望我今天没有找到赢球的方法。当机会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没能抓住。我只能接受这个结果,然后向前看。不得不说,过早出局让我拥有了更多休息的时间,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

  虽然一直说要向前看,但是费德勒还是有些遗憾的。“在温网出局总是让人非常失望的,其他比赛的失利不会伤我这么深。曾经有些球员不相信他们可以击败巨头球员,我想现在他们应该改变想法了。”

  费德勒说:“这场我打的很可以,我保持着健康,身体没有问题。我期待着没有伤病之忧去打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费德勒
  • 温网
  • 输球
  • 出局
  • 休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