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回避“三叩九拜”:若在意争议早自杀多次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年法网失利后,李娜曾因抛出“不需向球迷三叩九拜”的言论而饱受质疑。25日,她在拿到温网首胜后对记者表示,“有些场外争议如果太在意,早自杀好多次了。”

  因为球技出色,李娜成为中国媒体最为关注的球员之一,而她的火爆脾气也是众人皆知,即便与她最为熟悉的记者,也会在不经意间惹怒“一姐”,于是她与媒体的“舌战”,成了每次大赛难以避开的场外“插曲”。

  其实李娜的教练卡洛斯也曾劝告过她,在与媒体沟通时,应该有更开放、更友好的心态。

  “在这个圈子里,所有人之间都是有联系的,球员、媒体、球迷、赞助商……如果没有媒体报道李娜,那就不会有球迷知道她的消息,她也将失去自己的影响力。这样,不会有赞助商找到她……”卡洛斯说。

  如今,当“三叩九拜”成了网上流行热词后,对于外界关注的,李娜还会选择“直言不讳”。

  “对不起,现在只回答关于网球的事,我是球员,我只是做好自己。”在赛后的发布会,李娜如此表示。

  她还直言,“有些争议,也取决于记者怎么写。有些记者只写前半部分,或者就写后半部分,意思全变了。”

  而被问及作为职业球员,如何看待场外争议时,李娜说,“如果什么都太在意,早自杀好多次了。”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李娜
  • 争议
  • 自杀
  • 温网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