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金花解签:李娜恐连续遇苦主 郑洁彭帅前景亦黯淡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刚刚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李娜被分在了2/4区,而她在首轮的对手则是曾经闯进过温网八强的荷兰发球好手克拉吉塞特,随后更有可能接连遭遇曾在大赛击败她的苦主。24号种子彭帅首轮将接受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的考验,而如果郑洁能在首战击败法国天才少女C-加西亚,就极有可能在次轮挑战赛会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具体签表简析如下:

  金花一姐李娜在2013赛季开始之际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不过在斯图加特决赛憾负莎拉波娃后,娜姐的状态就出现了明显的起伏。在法网次轮苦战三盘憾负马泰克后,李娜在伊斯特笨草地热身赛上的表现也平平,八强被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直落两盘淘汰出局。热身赛上缺乏出彩的表现虽然让李娜温网之行蒙阴,但同时也能让外界对她期望值下降,为她卸掉压力。作为6号种子,李娜首轮对手是荷兰姑娘克拉吉塞特。有着一位温网男单冠军哥哥,克拉吉塞特在年轻时也展现出不俗的潜力,也曾在全英俱乐部闯进八强。尽管近年来受伤病困扰远离赛场,但在这场较量中李娜绝不能掉以轻心。

  如能通过首轮关,李娜次轮对手则是老冤家哈勒普。这位青少年世界第一曾在美网首轮淘汰李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为了成绩而进行的缩胸手术,终于在本赛季给她带来了回报。罗马尼亚姑娘在今年整体发挥抢眼,显然也是难缠的对手。金花一姐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将是刚刚拿下伯明翰冠军的汉图楚娃或者捷克名将扎科帕洛娃,去年奥运会上李娜正是负于汉娃的拍下,而扎科帕洛娃的也总能给李娜带来考验。想要与去年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会师八强,李娜最后一关的对手将在齐布尔科娃或者文奇之间产生,相比起来这竟有可能是最轻松的一场对决。

  作为曾经的温网女双冠军,又在2008年以外卡身份闯进半决赛,郑洁在草地上一直都拥有极强的竞争力。去年与最终夺冠的小威激战至决胜盘长盘决斗才憾负,郑洁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犹在。今年四川妹子极有可能在次轮再度与黑珍珠交手,不过郑洁仍需在首轮先过C-加西亚这关。这位法国天才少女潜力惊人,当年曾让穆雷惊呼其为未来的世界第一。然而在最近几年中C-加西亚陷入了成长的瓶颈,迟迟无法将潜力转化为成绩,出道时的锐气也逐渐被磨平。经验丰富的郑洁如果能从开场就掌握局势的走向,显然更占胜面。对小威而言,首轮与米内拉的较量恐怕只是走过场,而有了去年长盘惊魂的教训,她必将在对阵郑洁时拿出最佳状态。不过当今世界第一在大满贯首周比赛时往往出现走神的情况,善于把握机会的郑洁有可能再次与小威联手带来一场精彩大战。

  作为赛会24号种子,因为全运会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赛的彭帅首轮就将遭遇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对彭帅而言这场较量极可能转变为一场苦战。如能过关,次轮无论是森田步美还是埃拉科维奇恐怕都难以给她带来太大考验。彭帅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前十新贵基里连科,两人去年正是在这里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最终俄罗斯美女经过三盘苦战才惊险取胜。两人实力接近,但针对近况而言基里连科无疑将占有一定的上风。不过彭帅并非全无机会。带着全运夺金的气势而来,她有可能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首轮关
  • 马泰克
  • 彭帅
  • 解签
  • 小威廉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