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足协已定两方案邀里皮 银狐11月后将入主国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1日晚,足协与卡马乔解约的消息传遍中国足坛,双方谈判的非常顺利,卡马乔认为他对球队已经失控,自己也不太愿意执教国足,他最终和足协有好的分手。卡马乔下课之后,谁来接替他的帅位呢?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了解到,未来国足主帅人选,很有可能是里皮。

  在此前,卡马乔率领国足成绩不佳之时,关于里皮上任的消息便沸沸扬扬的传开了,里皮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未来有可能选择当中国国足主帅,而时至今日,卡马乔将离开国足。里皮入主中国国家队一事再次提上了足协的日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已经确定了卡马乔离任后的人选问题,11月份之前,先由中方教练带队征战东亚四强赛以及其他热身赛,待11月份后恒大今年比赛任务结束,再由里皮接管卡马乔的职位。根据足协目前定的方案,第一方案是让里皮专心执教中国国家队,但这非常有难度,里皮首先和恒大存有合同问题,他也曾表示过要和恒大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即使里皮同意放弃恒大帅位入主国足,足协也要经过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允许才可成行。如果第一方案不能实现,足协方面将采取让里皮身兼国足主帅和恒大主帅两个职务,效仿当年希丁克身兼俄罗斯主帅和切尔西主帅的模式,据悉,足协已经向里皮打过过招呼,意大利人也对国足帅位较感兴趣。

  在和里皮达成初步意向后,剩下足协需要解决的就是里皮的年薪问题。如果里皮入主中国国足,他在恒大以及国足的薪水究竟是由恒大发放还是由足协发放也是个问题,这需要足协与里皮、恒大方面进一步协商。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里皮
  • 足协
  • 国足
  • 中方教练
  • 银狐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