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特恩赞马刺热火精彩表现 每个回合都令人赞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2-13赛季NBA总决赛将迎来最后的抢七大战,在本赛季的终结悬念揭晓之前,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盛赞马刺和热火为球迷们奉献了一轮精彩的总决赛。

  大卫-斯特恩已经执掌NBA达30年,但他只是看到过五次总决赛第七场大战,他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在退休之前再一次经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抢七大战。

  “两支球队都有着非常好的阵容架构,而且都有着各自成熟的打法,他们阵中都拥有多名季后赛MVP、总决赛MVP,拥有名人堂级别的球星,并且他们两队有七次总冠军荣誉,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也堪称伟大。”斯特恩说到,“他们足够优秀能够打到现在。”

  但是,最终只有一个冠军,最终会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沮丧而归。斯特恩表示,“他们中每个球员的表现都令人兴奋,而有一支球队会尝到获胜的喜悦,另一支会感受失败的沮丧,但这就是体育的最美妙之处,那就是永远存在竞争。”

  马刺队在第六场差一点就击败热火夺冠,但顽强的热火最终实现了逆转。斯特恩表示他更乐意看到第七场决战,并非常享受热火和马刺所奉献的总决赛对抗,“我想每个人包括球迷在内,都会认为比赛真的是非常棒。每一个回合都值得称赞,每一次教练的调整每一次换人,都会让我们精彩的总决赛增加一些悬念。”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斯特恩
  • 马刺
  • 热火
  • 总决赛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