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LBJ不戴发带惊呆我 若NBA允许他会赤裸一搏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过去的詹韦组合,如今早已成为詹皇一骑绝尘。似乎,这样的现实让闪电侠已经臣服,他大赞勒布朗无愧当今NBA第一人的名头,昨晚他最后时刻不戴发带殊死一搏的疯狂场面让他惊呆了,他打趣说如果NBA允许,勒布朗会脱去球衣赤裸打球。

    当地时间19日,热火训练前,韦德出席了发布会,看上去,他脸色灰暗,精疲力尽。他透露自己今天一整天都会接受治疗,“现在膝盖那里还是很硬,我不能做很多事情。”而昨天下半场,他没有首发出场,就是因为在更衣室里接受治疗,“半场的时候,我就是尽可能地接受治疗,这需要一定时间,于是我告诉他们让雷(阿伦)先发,我先治疗。”

    昨天的比赛,韦德上场37分钟,15投6中,砍下14分,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表现差强人意。

    不过,对于勒布朗的表现,他还是啧啧称赞,“我看到了他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意志力。前三节,我感觉出了他的沮丧和失望,但他激发出了最强的自己,低下头来,拼命攻击。当他这样做的事情,这个星球上很少有人能够阻挡他。这是我看过的他最好的季后赛表现之一,但昨晚是最大的时刻,第四节和加时赛的18分,实在了不起。这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伟大的时刻,给他定义的时刻。”

    尤其是勒布朗在第四节丢了发带后,殊死一搏,这样的疯狂让人震撼。“我很困惑,都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在比赛中没带发带:我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完全沉浸在那样的时刻。他说:听着,(没有发带)没有关系。”韦德说他当时都懵了。

    他打趣说如有需要勒布朗可以裸体殊死一搏,“我认为他说如果在必要的时刻,他可以脱去球衣打球,当然我认为NBA并不喜欢这样的场面。在那样的时刻,他竭尽所能,无所不能。”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韦德
  • NBA
  • 热火
  • 马刺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