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刺赛后集体吃宵夜"疗伤" 帕克:第7战定会反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一起吃宵夜)帮助了我们,绝对帮助了我们。这对于我们反弹非常重要,我们昨晚锻造了坚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训练完的帕克表示昨晚球队在经历惨痛失败后集体吃宵夜,畅所欲言,他们明日一定会反弹。

    热火昨晚死里逃生,对于志在夺冠的马刺来说,绝对是重创。所以,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当邓肯登台亮相的时候,就有记者询问在这样一场失败之后,教练波波维奇或者其他人是否站出来,做了一些事情。邓肯透露说,“我们昨晚一起吃了晚餐,大家交流了他们的想法,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现在赌注有多大,明白需要去做什么。我们明白让昨晚的机会溜走了,但我们不会低头,沉浸在失败中。明天,当开球后,我们会做好准备。”

    邓肯认为这样的集体晚餐很有作用,“是的,有帮助。否则,我们各自回到房间,面壁思过,沉浸在失败中不能自拔。能够和队友在一起感觉很好,这样开诚布公的交流有效果。我觉得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等到帕克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专门提及了这次晚餐交流,“这是一次很好的晚餐,我们分享了过去的历史,和一些比赛中发生的事情。我讲了一些在国家队的比赛。我讲了在欧洲杯最后阶段,我们最后35秒领先7分,但却被对手击败的故事。我们就是讲了这样的事情,看看如何能够在明天的第七场比赛中做得更好。这是很好的晚餐,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明白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

    有记者询问这样的晚餐是否有恢复疗伤的作用,帕克点头。他表示期待明天的第七场比赛,“如果你在赛季前告诉我们将在总决赛打到第七场,要打第七场,我会毫不犹豫地接受,我想球队其他每一个人都会欣然接受。”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马刺
  • 帕克
  • NBA
  • 篮球
  • 热火
  • 总决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