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013乒超揭幕战八一3-1江苏 王皓取2分马琳丢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7: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大幕,在男团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江苏中超电缆对阵八一熔盛重工,王皓领衔的八一队以3-1的比分战胜江苏队,取得了2013乒超联赛的首胜。王皓今天一人独得两分,马琳则是一胜一负。

video

  马琳3-1周雨 完整回放

  马琳在开场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首局以11-5取胜,第二局比赛,周雨一直不适应马琳的打法,进攻被压制,被马琳打出一波6-1的比分高潮,结果马琳一鼓作气同样以11-5的比分收获胜利。

  第三局比赛,周雨首先吃了两个发球,周雨通过高质量的回球为自己赢得喘息的机会,最终以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琳以巧取胜,在开局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马琳凭借经验一直占据领先,并以11-8取得了第四局的胜利。

  马琳3-1战胜周雨,为江苏队取得了1-0的领先。

  陈玘1-3王皓 完整回放

  第二盘比赛,王皓状态正佳,出色的前三板让陈玘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王皓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以11-3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王皓依然强势,取得开局的领先后,王皓一直保持状态,以1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陈玘减少了自己的无谓失误,结果以11-6扳回一局。

  第四局,王皓以11-5取得胜利,并以3-1的比分战胜陈玘,将双方的比分扳平为1-1。

  陈玘/徐辉0-2樊振东/周雨 完整回放

  在双打的比赛中,樊振东/周雨配合默契,以两个11-5取得胜利,八一队将比分反超为2-1。

  马琳0-3王皓 完整回放

  首局比赛,王皓速度和力量占优,马琳虽然变化多,但是回球质量不如王皓,王皓在首局取得了11-7的领先。

  第二局比赛,双方势均力敌,王皓实力占优,虽然马龙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马龙变化多端的打法,还是让王皓很头疼,结果,王皓还是更胜一筹,以13-11取胜。

  第三局比赛,王皓一鼓作气,以11-8取胜,并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马琳,八一队也以3-1的比分战胜江苏队,取得了2013乒超联赛的首胜。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王皓
  • 马琳
  • 比赛
  • 乒超
  • 比分扳平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