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布冯:巴神和一年前比变了 托蒂与巴乔同样伟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喜来登酒店门口的对话,几乎没有什么内容,更像是意大利球员们对于电视记者出镜的配合,但是德罗西的停留,成为了一个转折点。罗马人说,在他国家队,他觉得自己更被重视,在罗马他需要小心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过去几年,一直是罗马的绝对核心,是无可争议的未来队长,但上个赛季,德罗西不只是坐了板凳,还一直在转会的风口浪尖上。

  德罗西说,在罗马,有些人一直在找他的茬,一旦有机会,就可以制造出很大的动静。“我已经学会了,学会和他们共存,但在面对媒体的时候,我需要小心谨慎,在场上,我也需要小心。”他承认,在罗马的那种压力,有时候让他不堪承受,在国家队则没有这个问题。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国家队的德罗西放松,能够表现出自我,但是在罗马,却无法做到。罗马的主帅问题,德罗西说,他没有和俱乐部联系,但一直在关注。“他是个出色的教练,让我想起了恩里克,所以,我觉得是个正确的选择。此前,法国人带的球队都很出色。”而德罗西自己呢,“俱乐部正在运作转会,我听到若干个重要的可能,我们需要一个转折点,达到我们这几年一直没有能够实现的目标。”而德罗西自己,更希望他的未来,依然是罗马。

  短暂的休息后,意大利队在下午16点,依旧把训练安排在了博塔弗戈的训练场,如果这次联合会杯不能进决赛,这也是意大利队在里约的最后一次训练。本周二一大早,球队和记者团都将奔赴第二场比赛地RECIFE,训练前,队长布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吉吉回顾了一天前的比赛,在他看来,与墨西哥的比赛,绝不像媒体说的那么轻松,所以,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布冯称赞说,这支球队,有着一种重要的精神,与捷克和海地的比赛后,球队在战术上,也做出了调整。“墨西哥?我记得,我进国家队以来,还是第一次击败它。”在马拉卡纳,布冯曾经说过意大利队的目标是前四名。“我还想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赢得些什么,这是说,我们可以在最基本上的目标,努力实现更好的成绩。”

  不可避免的,有记者问到了巴尔扎利的错误。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布冯表示,他并不担心。“巴尔扎利和我一起3、4年了,我们很熟悉,没有必要对他说什么。类似水平的比赛,错误是可能发生的。后卫和门将一样,也可能因为一次严重失误,而导致了丢球。”现在意大利队需要做的,就在集中精力在与日本的比赛上,“我们想要有好的表现,因为我们在巴西,而我们的对手,是各大洲的冠军球队,最强大的球队。”随后,布冯还谈到了2013年联合会杯,和2009年联合会杯,两支意大利队的不同。“我们现在的球队,正在成熟,和2009年的球队比,有着很大的区别。”

  布冯说,在酒店,他和队友也看了西班牙的比赛,说到这里,他笑了。“他们总是赢……而欧洲杯的决赛,我们的比赛很糟糕。但那是正确的结果,会帮助我们成长。巴西和日本,我们还没有看,当时我们在训练。明天(本周二),我们开始研究扎切罗尼的球队。扎克在尤文的那几个月,我非常欣赏他。战术上,他很有经验。很遗憾,当初他没能够从赛季初就接手那支尤文。而日本的球员,富于牺牲精神,穿插和跑动很积极,对扎克会有很大的帮助。”

  作为队长,不可避免的,布冯要谈到几个媒体风暴中的球员。为马尔基西奥和德罗西做了辩护,布冯说他们很平静,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打扰。而他自己,“转会与我无关,我也不想和转会发生关系……”巴洛特利呢?“他的天赋和一年前一样,但是在米兰,他可以持续的比赛,有过一些很好的表现。现在的他,很平静,也很自信,对于我们来说,有这样一名球员,非常重要。”最后,巴西记者的问题,在马拉卡纳,许多巴西球迷穿着托蒂的10号球衣,而布冯和托蒂是很好的朋友,曾经的室友。“托蒂来下届世界杯?那太美好了,但首先需要看看他的意愿,当然,最终取决于他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在场上,我也看到了许多巴乔、皮尔洛的球衣,像他们这样达到这个水平的伟大球员,是不会被轻易忘记的。”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布冯
  • 托蒂
  • 德罗西
  • 巴乔
  • 意大利
  • 联合会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