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南京国博中心举行测试赛亚青会场馆运行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南京日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扬子晚报网讯 (通讯员许佃兵林厚彬记者冯兴实习生马琳贾一凡)昨天,亚青会击剑项目的首次测试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场馆举行,这也是该场馆首次围绕竞赛组织和场馆保障进行全过程演练。

  昨天清晨7点,离测试赛9点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国博中心击剑馆E馆里,参加本次测试赛的运动员和模拟媒体记者陆续进入赛场。

  记者在入口看到,每个安检门处都有5名安检人员,先后对入场人员携带的物件、鞋袜进行检查。入场人员一旦被发现携带管制刀具、金属手枪等违禁品,就将被带到安检处接受调查。

  上午9点,比赛开始。南京市击剑队成了此次测试赛的主角,分别进行了女子个人花剑、男子个人佩剑2项比赛。比赛激烈进行时,看台上发生了“突发情况”,几名“观众”在场边拉起了横幅。而根据亚青会相关规定,观众席不允许随意拉横幅。见此情景,场馆团队立刻协调志愿者和相关工作人员上前礼貌劝说,“观众”最终配合地将横幅收起。

  据介绍,本次测试主要对三方面进行“检阅”。一是团队保障服务,包括入口安检、突发事件紧急处理等;二是场馆赛事运行情况的考察,包括音响、灯光、坐椅等;三是赛事流程演练,包括赛前准备、组织运动员入场、颁奖等。

  记者从亚青组委获悉,亚青会场馆维修改造已结束,场馆化工作(场馆运行)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亚青
  • 南京
  • 国博
  • 测试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