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威特亲王5月29日参加亚青网络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16: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南京日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0日是亚青网络火炬传递的第23天,圆圆抵达阿富汗,并在其首都喀布尔和第二大城市坎大哈传递火炬。

  记者从亚青组委了解到,自亚青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启动至今,已有注册用户38万余人,截至29日,支持官方火炬传递达115万人次,总参与传递次数近757万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9日圆圆带着“蓝金陵”在科威特传递期间,科威特亲王参加了网络火炬传递,并为圆圆呐喊助威。近日,亚青组委收到了科威特奥委会传来的亲王参加火炬传递的照片和科威特亲王对南京亚青会的祝福。

  29日上午,圆圆来到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喀布尔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早在2000多年前就是东西方贸易往来的中心。在喀布尔城市四周的山石上,至今保留着纪元初期的墓碑、宝塔、城堡的残垣以及伊斯兰教的尖塔和清真寺等。29日下午,圆圆抵达阿富汗第二大城市坎大哈,该城是阿富汗南部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

  距离亚青会开幕还有77天,圆圆将带着火炬“蓝金陵”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进行传递。(记者 冯兴 实习生 马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