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黎巴嫩男篮考虑归化杜比 火箭旧将亦有可能加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黎巴嫩国家队主教练萨基斯提前宣布了18人的集训名单。名单中老将艾尔-科赫蒂博(Fadi El Khatib)赫然在列,此外黎巴嫩男篮计划归化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洛伦-伍兹,以此增强球队实力,期待在亚锦赛上获得一个好成绩。

  除了伍兹之外,持有澳大利亚和黎巴嫩双重国籍的卡佐恩(Julian Khazzouh)也是黎巴嫩男篮归化的目标之一。同时,据传言,上赛季效力于CBA的昆西-杜比也有可能被黎巴嫩归化。杜比在离开CBA后短期加盟了黎巴嫩的联赛,也许是杜比在黎巴嫩联赛的表现让黎巴嫩篮协心动,但杜比在塞黑篮协已经注册,如果加盟黎巴嫩国家队,还需塞黑篮协的澄清信。

  萨基斯在接受黎巴嫩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说,“我们现在集训已经算晚的了,我在五个月前就要求(黎巴嫩)篮协归化洛伦伍兹,但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洛伦伍兹是2001年NBA第二轮第17位新秀,身高2.19米,司职中锋,曾效力过森林狼、热火、猛龙、火箭等多支NBA球队,球员的最高峰是在猛龙的第一个赛季,场均3.9分,4.9个篮板。

  萨基斯对篮协没有及时的把卡佐恩确定下来同样很失望。萨基斯说,“卡佐恩在礼拜嫩待了八个月了,但篮协没有一个人想给他打电话。”卡佐恩身高2.09米,司职中锋,12-13效力于黎巴嫩国内的A级联赛,之前在澳大利亚联赛多支队伍效力,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过07年的四国邀请赛。

  “老实说,关于辞职,我想了很多。我不是要逃避挑战,但我对篮协的不负责任感到非常的失望,唯一让我坚持下来的是对挑战的热爱,带领这些球员去迎接挑战”。这位58岁的老教练说道。

  与此同时,黎巴嫩队中的顶梁柱,亚洲曾经最好的锋位摇摆人,艾尔-科赫蒂博也萌生退役。他想退出国家队,带儿子去看病。艾尔-科赫蒂博曾在07年亚锦赛前就想退出国家队,但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如今已经34岁的他,依然被黎巴嫩招进了国家队。

  黎巴嫩在亚锦赛上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是中国香港,日本和卡塔尔。从形势上来看,黎巴嫩同组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如果要想在亚锦赛走的更远,他们必须要增强球队实力,以对抗在复赛有可能碰到的强敌。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男篮
  • 杜比
  • 火箭
  • 归化球员
  • 亚锦赛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男篮 杜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