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梁文博遭罚款只因一顿饭 直言赏罚制度太欺负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6日 14: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真是太过分了,参加这个比赛,也没有出场费,总共就得了2000块钱奖金,还莫名其妙地罚了我!”在昨天结束的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中,梁文博因为没有参加官方指定的赞助商活动,被罚了2500元人民币。昨天,他发微博表达了心中不解,接到记者电话,他依然很郁闷,“我非常不理解,这不是欺负人吗。”

  梁文博微博吐槽

  宜兴公开赛是新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首站,所有旅英中国军团全部回国参加角逐,另外加上国内的老将新人,超过半数的中国选手参赛。梁文博首轮4比0轻松战胜小将李云豪,第二轮1比4不敌于德陆,止步64强。根据赛事规程,进入第二轮64强的球手将会收获2000元人民币。

  早早出局的梁文博并没有着急离开,因为他接下来将参加无锡精英赛。昨天,梁文博忽然发微博,“宜兴比赛被罚款了,没有出场费就不说啥了,还罚款,原因没有参加一个活动,得了2000元人民币,罚了2500人民币,这是啥呀?”

  罚款只因一顿饭

  电话中,梁文博依然怒气未消,回忆当时的情况,他说,“活动之前,他们确实通知了,但说是公关活动。也不是像平时那种所有球员都要参加的活动,并不是要求去的,说是和赞助商一起吃饭。当时我想,这也不是要求必须去,吃饭嘛,自己在房间吃也挺好啊,就没去。”

  结果,梁文博的经纪人昨天收到了罚单,“参加这个比赛,出场费也没有,路费、房间都是自己花钱,奖金总共2000元,真是赔钱打比赛,结果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被罚了250英镑,这是什么事儿!”梁文博直言,“很多人也都遇到过这样的事儿,但都憋着不说了,我这人就是要当面说,我不明白这是什么道理,就是想要问问,说个明白。”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梁文博
  • 斯诺克
  • 台球
  • 斯诺克公开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