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乒赛-女单提前锁冠军 丁宁李晓霞半决赛火拼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2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丁宁和郭焱分别击败石磊和冯天薇,而李晓霞和刘诗雯在另外两场中国德比战中胜局,她们四人会师半决赛为中国队确保冠军。

  头号种子丁宁迎战韩国的石磊。两人一开赛就打得难解难分,丁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2比10、11比9先胜两局。石磊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她以11比9扳回一城。丁宁在第四局注意控制好失误,她早早取得领先以11比6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1。虽然石磊又以11比8追回一局,但她还是回天乏力,丁宁以11比9赢下第六局,总比分4比2取胜晋级四强。

  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李晓霞两度领先,但冯亚兰两次追平总比分拖入决胜局,最终还是李晓霞技高一筹赢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七局比分是11比9、11比9、7比11、10比12、11比6、9比11、11比7。

  在下半区郭焱遇到新加坡的冯天薇。郭焱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她依靠积极抢攻占据主动,11比6、11比9,她先赢两局。冯天薇在第三局中频频凶搏,她以11比2扳回一城。第四局里两人打得难解难分,10平后双方又连续战平,13平后郭焱把握机会连拿两分以15比13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1。第五局中郭焱愈战愈勇,11比8,她锦上添花以4比1淘汰冯天薇进入半决赛。

  另一场中国德比战中刘诗雯以11比7、12比10、12比10先胜三局,这之后郭跃掀起反扑,她以11比5、15比13扳回两局。可惜第六局中郭跃无法再保持反扑势头,刘诗雯以11比6赢下,她以4比2战胜郭跃晋级。

  半决赛中丁宁和李晓霞交手,郭焱将迎战刘诗雯。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李晓霞
  • 半决赛
  • 冠军
  • 女单
  • 关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