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谁是球王”西北赛区预赛结束 14位选手晋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15: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13日,经过一整天的激烈争夺,“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西北赛区球王争霸战预赛在银川体育馆鸣金收兵。来自西北地区的14位民间高手脱颖而出,晋级六个组别的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6月16日19时现场直播西北赛区决赛的盛况。

  在老年男子组比赛中,来自新疆的“球痴”,66岁的退休工人。杨国祥证明自己无愧于被球友称为“新疆的瓦尔德内尔”,他苦战三局,依靠强大的实力战胜了来自青海,号称“打不死”的许天二,率先晋级。另一场比赛中,来自火车头体协,曾经获得全国铁路系统冠军的退休干部赵国荣击败了来自甘肃的小学校长潘三瑞,他将在决赛中挑战名气远大于自己的杨国祥。

  在家庭组比赛中,来自新疆漂亮的20岁双胞胎姐妹,新疆师范大学学生高陈慧泽、高陈梦泽战胜了来自火车头体协的“祖孙搭档” 包勇刚、包万山晋级决赛。两位姑娘的决赛对手是一对兄弟,来自甘肃的吴艺、马文以两个12比10战胜宁夏的高奉北、高奉东兄弟,有惊无险地进入决赛。

  成年女子组的比赛出现了意外,来自陕西的刘梅带伤上阵,在战胜一名对手进入半决赛之后,刘梅的伤势恶化无法坚持,只得无奈退赛。这让来自宁夏的杨茜不战而胜,她将在决赛中迎战来自青海的杨海萍。

  此外,来自陕西的商人刘海峰将在成年男子组决赛中迎战发球怪异的甘肃选手赵洁冰;来自新疆的牟金萍和来自陕西的强家秀会师老年女子组比赛;少年组决赛则在火车头体协的李吉韬和陕西的庞佳韡两位少年之间展开。

  乒乓球世界冠军、现任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王涛将亲临决赛现场担任西北赛区总教练,决赛中获胜的选手不仅能够得到王涛指导的特训,更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将于北京举行的“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总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