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伯明翰赛汉图楚娃202分钟逆转 两前冠军进四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汉图楚娃6-7(8)/6-4/7-6(3)逆转1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与5号种子利斯基会师女单半决赛,后者6-7(2)/6-2/6-2逆转击败了里斯克。16号种子莱巴里科娃和维基奇击败各自对手后,也锁定了半决赛的席位。

  本场比赛是汉图楚娃和斯齐亚沃尼职业生涯的第九次碰面,此前意大利人五胜三负保持领先。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的悉尼精英赛上,汉图楚娃两盘取胜。本场比赛也是双方首次在草地球场碰面。

  在经历了状态的起伏之后,本赛季复苏势头明显的斯齐亚沃尼在首盘就很快进入状态。她轰出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也达到了72%。双方各自挽救所面对的全部破发点之后,比赛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斯齐亚沃尼10-8险胜,7-6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汉图楚娃依旧没有ACE球进账,但是凭借4个破发点兑现3次,比对手多一次破发的优势,她还是以6-4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各发出2个ACE球,互破一局之后比赛再度进入抢七。这次笑到最后的是汉图楚娃,她以7-3拿下抢七,总比分2-1惊险逆转。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23分钟。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5号种子利斯基6-7(2)/6-2/6-2逆转资格赛球员里斯克,半决赛将对阵汉图楚娃。16号种子莱巴里科娃仅耗时52分钟就以6-3/6-0横扫美国新秀凯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大黑马维基奇,后者6-2/6-1爆冷击败了3号种子科斯蒂亚。全场比赛科斯蒂亚发出了7个双误。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汉图楚娃
  • ACE球
  • 抢七
  • 冠军
  • 伯明翰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