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传小威绯闻男友已婚 莫拉托鲁不愿细谈"恋情"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8日 03: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小威在罗兰加洛斯继续连胜的脚步,她正向着11年来的首个法网冠军进发。在此时此刻,似乎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而且,还有一直以来的绯闻男友、教练莫拉托鲁在旁相伴。本周,英国《每日邮报》采访到了后者,他说自己只是让美国人尽可能地集中注意力,激发她想要赢球的欲望。

去年法网,小威以夺冠大热门的身份出战,但首轮就被拉扎诺爆出大冷淘汰出局。那个时候,很多人包括美国姑娘自己都认为她很难再回巅峰了。可就在此时,她遇到了在巴黎开网球学校的莫拉托鲁。最初她只是想要借一片训练场,但接下来却将对方“收编”,成为自己的教练。

两人之间很快就产生化学反应,小威一个月后赢得了温网冠军,几周后拿下奥运会冠军。而且,她还在当年的美网夺冠。除此之外,他们还被拍到手挽手逛街,美国人甚至还把手放在法国人的牛仔裤后兜里。这样亲密的关系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男女朋友,可无论问那一方都得不到确切的答案。

本周二,就在小威在法网赛场上勇往直前的时候,莫拉托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他和前者互相挽着手臂的照片,当时他们一起出席一项网球晚宴。很多人以为这是一种暗示,可随即又有爆料称:法国人在不久之前结了婚。

即使被《每日邮报》的记者不断追问,但莫拉托鲁怎么也不愿意细谈他和小威的关系。他只是说:“你知道,过去她在比赛中很少会集中百分百的注意力,我一年前见到她的时候就是如此。她打比赛只是去打,并没有真正的赢球动机。那么,怎样才能调动她的积极性呢?这对我来说是个困难的问题。但现在我很高兴,因为她已经找回了这种动力,她很享受在球场上的感觉。”

而在小威方面,她总是不断感谢莫拉托鲁为自己付出的努力。“他帮助了我很多,他是那么喜欢网球,简直到了狂热的地步。如果非要说我们之间有什么的话,我觉得可能是‘不同文化之间的吸引力’。要知道,我是美国人,有很多针对美国人的笑话我都能够理解。我们去餐厅,还没坐稳我就会急着点菜:‘我要这个和这个!’但是在欧洲,一切都变得非常缓慢。所以,我不得不放慢脚步,深呼吸,这就是所谓的‘不同文化间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法网
  • WTA
  • 小威
  • 决赛
  • 绯闻
  • 莫拉托鲁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