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卓尔购塞超射手法甲铁卫 图拔:我想引进六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日中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对外宣布,俱乐部已与来自法甲巴斯蒂亚俱乐部的后卫杰克斯 ·法蒂签约两年。同时本赛季塞尔维亚最佳球员及最佳射手米洛斯·斯托扬诺维奇也已签约转会,合同期18个月。

  至此,关于卓尔引进新外援的工作告一段落。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两名外援都是俱乐部和图拔商议后的结果,他们将在15号来到武汉。”

  图拔点名 斯托转会费约75万欧

  塞 超射手米洛斯·斯托扬诺维奇签约卓尔的消息在端午节前已曝出,虽然陈旭东当时并没有肯定,但也算是默认。昨日中午阎志的微博也进一步确定了这一引援,这位 塞尔维亚人在上个赛季的塞超联赛中打进19球,一举拿下塞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个称号,并帮助平民球队雅戈丁那队拿到了联赛第四。

  陈旭东表示:“斯托扬诺维奇这名前锋是图拔坚持引进的球员,俱乐部之前并没有太多了解,但是我们相信图拔的眼光。”至于他的转会费,陈旭东没有过多透露,但是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斯托扬诺维奇的身价约为75万欧元。

  法蒂考察已久 有速度也有技术

   法蒂,1984年2月25日出生于法国,183cm,司职中后卫。拥有法国和塞内加尔双重国籍的他出道于法甲雷恩队,在雷恩效力6个赛季共出场122次,随 后先后效力于马赛、索肖和土超西瓦斯波尔队,并代表塞内加尔国家队出场6次。上赛季从土超西瓦斯波尔队租借到法甲巴斯蒂亚队,参与了12场比赛出场了 901分钟。

  谈到这名出自法国青训营的中后卫,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法蒂是俱乐部很久之前就注意到的球员,一直保持着联系,现在合同到期 了,所以就直接自由身签过来了。他也符合俱乐部追求五大联赛球员的要求。”谈到法蒂的特点,陈旭东表示,“法蒂有技术,有特点。”至于法蒂的年薪,陈旭东 表示不方便透露。

  离队外援还在谈判中

  对于两名新外援,图拔并不愿意过多谈论,他开玩笑地表示:“如果可以,我希望引进6名新球员。”

  新外援的到来也意味着将有两名外援离队,对此,陈旭东表示:“现在离队外援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离赛季中期还有三场比赛,打完这三场比赛才能敲定离队球员。”不过,陈旭东还表示,“现在俱乐部已经在与其他球队就外援离队事宜进行谈判。”至于是直接离队还是对外租借,他表示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于博

热词:

  • 中超
  • 卓尔
  • 武汉
  • 外援
  • 图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