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尤文2将破门巴神策动进球 意大利连丢2球2-2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07: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2日2时45分(巴西当地时间11日15时45分),意大利在里约热内卢进行联合会杯之前最后1场热身,最终2比2被海地逼平。贾凯里尼开场19秒攻入国家队处子球,打破了意大利队最快进球纪录(1984年2月4日意大利5比0墨西哥,巴尼20秒),吉拉迪诺射中门柱。下半时,巴洛特利策动进攻,马尔基西奥扩大比分。但海地终场前连下两城扳平。

  此役在达迦马俱乐部主场进行,门票收入将用于救助2010年海地地震受难者家庭。意大利赛前34小时才飞抵巴西,普兰德利排出替补阵容,并演练4-3-3阵型。出场次数最多的吉拉迪诺戴上队长袖标,与切尔奇、迪亚曼蒂组成攻击线。

  海地上周六与西班牙热身仅1比2告负。在即将揭幕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上,该队与萨尔瓦多、洪都拉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分在一组。两队此前仅有1次交锋。1974年世界杯意大利3比1胜出,萨农攻入了海地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

  开场19秒,迪亚曼蒂直传,坎德雷瓦左路下底传中,贾凯里尼抢在后卫解围前断球距门4米处凌空推射入网,1比0。第11分钟,坎德雷瓦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蒙特雷维尔飞身托出左上角。第16分钟,迪亚曼蒂左脚远射高出。1分钟后,吉拉迪诺传球,坎德雷瓦突入禁区左侧晃开后卫,在门前13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第20分钟,阿奎拉尼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切尔奇右路内切左脚低射,蒙特雷维尔脱手后拿到。

  海地球风很像非洲队,面对蓝军踢得相当放松。第26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后点距门7米处凌空抽射入远角,但越位在先。第31分钟,海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切尔奇在门前19米处左脚凌空吊射被蒙特雷维尔回身摘到。第42分钟,德希利奥左路低传,吉拉迪诺前点距门5米处顺势左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底部!第44分钟,迪亚曼蒂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再度拿球被铲倒,又一次主罚任意球击中边网。

  下半时,马尔凯蒂替下西里古,这是他3年前南非世界杯灾难演出后首次为国家队出场。第48分钟,贾凯里尼直传,吉拉迪诺突至门前17米处抽射被蒙特雷维尔没收。第53分钟,海地左路进攻制造混乱,阿斯托里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好在球偏出左门柱,查尔斯左侧开出角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拉弗兰斯头球偏出!

  普兰德利同时换上巴洛特利、蒙托利沃和德罗西,替下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和贾凯里尼。此后沙拉维换下切尔奇。第64分钟,莫里斯禁区左侧底线抢断小角度抽射被马尔凯蒂封出底线。第69分钟,莫里斯左轮内切距门23米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

  马尔基西奥换下阿奎拉尼,首次触球就扩大比分。第72分钟,德罗西中场凌空垫传,沙拉维分到右侧,巴洛特利禁区右侧强行下底回敲,沙拉维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蒙特雷维尔封出,马尔基西奥左侧补射入网,2比0。第78分钟,阿尔塞纳特晃过防守距门24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81分钟,德罗西左路过顶球,沙拉维胸部垫过门将,但球出底线。

  意大利终场前晚节不保。第85分钟,莫里斯突入禁区左侧被阿斯托里放倒,索雷尔主罚点球推射贴右门柱入网,1比2。补时第2分钟,热罗姆长传前场,佩格罗禁区左侧倚住博努奇,在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入网,2比2。

  意大利(4-3-3):12-西里古/2-马乔,19-博努奇,4-阿斯托里,5-德希利奥/22-贾凯里尼(55'16-德罗西),7-阿奎拉尼,6-坎德雷瓦/17-切尔奇(60'14-沙拉维),11-吉拉迪诺(55'9-巴洛特利),23-迪亚曼蒂(54'18-蒙托利沃)。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热身赛
  • 尤文
  • 巴神
  • 意大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