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十强赛-金英权传中造对手乌龙 韩国1-0出线在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再战一轮。在A组比赛中,坐镇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韩国队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7战4胜2平1负积14分无限接近直接杀入决赛圈。第43分钟,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右路传中,造成绍拉赫梅多夫不慎头球顶入自家球门送出乌龙大礼。

  本轮之前两队同积11分占据A组前两名,如果能够在此役取胜无疑会为冲线奠定坚实基础。韩国队在此前与乌兹别克队10次正赛交锋中仅有1负,其中在世预赛赛场的5次对战更是以3胜2平保持不败。李青龙脚伤痊愈继续首发,小将孙兴民被准先发与金信煜在锋线搭档,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金英权也进入先发阵容;乌兹别克斯坦方面,长春亚泰球员伊斯梅洛夫也首发出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19分钟,金信煜接中场长传球头球摆渡,孙兴民直塞,李根镐11米处单刀球推射不可思议偏出右立柱。第42分钟,金信煜头球摆渡,李明周在失去身体平衡的情况下捅射被内斯特洛夫扑出底线。第43分钟,金英权右路传中,在巴卡耶夫前点冒顶后,绍拉赫梅多夫小禁区前头槌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韩国队凭借对方乌龙1-0领先。

  下半始开场,两队继续积极进攻。第55分钟,卡帕泽的远射打飞。第64分钟,李东国换下了李根镐。之后,乌兹别克斯坦屡次射门都差之毫厘。补时阶段,有过激球迷闯入球场一度让比赛中断成为花絮。最终,韩国队主场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全取三分赢得关键性胜利出线在即。(卓奥友)

  韩国队首发(4-4-2):1-郑成龙;19-金致佑、22-金英权、5-郭泰辉(81’3-金基熙)、15-金昌洙;11-李根镐(64’20-李东国)、4-朴钟佑、6-李明周、17-李青龙(90’10-池东沅);9-孙兴民、18-金信煜

  乌兹别克斯坦队首发(4-4-1-1):12-内斯特洛夫;23-绍拉赫梅多夫(76’6-图萨诺夫)、5-伊斯梅洛夫、20-图拉胡贾加耶夫、19-德尼索夫;22-加多耶夫、9-阿赫梅多夫、18-卡帕泽、7-海达罗夫;8-杰帕罗夫;10-巴卡耶夫(75’15-海因里希)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十强赛
  • 世预赛
  • 韩国
  • 金英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