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十强赛-新星2传1射尼尔91场首球 澳大利亚4-0约旦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2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B组展开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澳大利亚队主场迎战约旦队。结果澳大利亚队主场4-0击败约旦队,积分达到10分,升到小组赛第二位,出线在望,末轮澳大利亚队只要主场击败伊拉克便可出线。88年新星克鲁斯2传1射,布雷西亚诺和卡希尔破门,尼尔锦上添花,这是他91场国家队比赛的首球。

本场比赛前,澳大利亚队和约旦队同积7分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此役的结果将直接左右两队的出线命运。双方首回合交手时,澳大利亚队客场1-2不敌约旦队。本场比赛,澳大利亚沿用了与日本队的首发阵容,约旦队相比主场2比1击败日本的比赛也只调整了一个位置,哈桑取代了扎兰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约旦队只能靠反击远射来威胁施瓦泽把守的球门。第14分钟,霍尔曼点球点附近打门被莎菲神勇的扑出,布雷西亚诺跟进的补射打飞。2分钟后,布雷西亚诺弥补了遗憾,克鲁斯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了门前,布雷西亚诺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第25分钟,澳大利亚队故技重施,又是克鲁斯的突破回传,可惜这次他给球的力量太大,卡希尔跟进的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球偏出。半场结束,澳大利亚队1-0领先约旦。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澳大利亚禁区前沿绝好的任意球机会,卡希尔打门被挡出,澳大利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米利甘打门高出,错失良机。第61分钟,澳大利亚队扩大领先优势,卡希尔接到克鲁斯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澳大利亚2-0领先约旦。第76分钟,澳大利亚再入一球,霍尔曼右路传球,克鲁斯禁区前沿巧妙的领球后杀入禁区射门得手,这场比赛他两次助攻一个进球。

84分钟,替补登场的汤普森单刀机会,被莎菲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澳大利亚角球发出,禁区内澳大利亚头球接力,35岁老将尼尔头球破门,这是他91场国家队比赛的首粒进球。约旦队投诉这球冲撞守门员在先,可裁判没有理会,澳大利亚队4-0领先约旦。最终90分钟的比赛,澳大利亚4-0击败约旦,积分达到10分,出线在望,末轮主要主场击败伊拉克队便可以出线。

澳大利亚首发:1-施瓦泽;2-尼尔、8-维尔克希尔、6-奥格诺夫斯基、17-麦凯、5-米利甘、23-布雷西亚诺,10-克鲁斯(21-维多西奇 87分钟),11-奥尔(60分钟 7-汤普森),14-霍尔曼(19-罗基奇 78分钟);4-卡希尔

约旦队首发:1-沙菲(88分钟 22-哈瓦斯);5-哈桑、6-萨伊德、7-阿梅尔-迪布(3-阿尔巴西克 67分钟)、8-穆斯塔法、9-阿尔萨菲(20-阿尔达布尔 67分钟)、10-伊卜拉欣、13-阿蒂耶、15-哈沙西、16-奥斯曼、19-巴尼-亚辛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十强赛
  • 澳大利亚
  • 约旦
  • 尼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