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尼花重金完成二度植发 转会未定先打理形象(图)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曼联队前锋鲁尼这个夏天注定过得不那么顺心,陷入转会漩涡鲁小胖,脱发问题似乎又回来了。未来将在去哪里踢球,这位英格兰头号球星似乎还没有决定,不过对于自己的头发,鲁尼可是相当重视,就在上周,鲁尼在伦敦哈利街的诊所又进行了一次植发手术,而在2011年鲁尼就在这家诊所进行了头发移植手术,效果也一度相当喜人,这一次鲁尼的手术花费整整9个小时,手术费也和上次一样15000英镑。

2011年鲁尼脱发问题最严重时期

  2011年鲁尼脱发问题最严重时期

  众所周知,在鲁尼的头发一直是他的心头大患,天生的脱发问题让这位出道时的英格兰金童很快变成了中年大叔。2011年鲁尼已经退化近乎秃头小胖的地步,在那个夏天鲁尼也花15000英镑,进行了植发手术,手术的效果相当喜人,鲁尼找回了浓密头发,也找回了球场上的进球感觉。2011-12赛季开赛5场打进了9球,其中就包括8-2击败阿森纳打进了两记漂亮任意球,那个赛季鲁尼也打入了27粒进球荣誉英超银靴,金靴是他现在的队友范佩西,不过曼联那个赛季因净胜球不敌曼城憾失联赛冠军。

2011年完成植发手术后的鲁尼

  2011年完成植发手术后的鲁尼

  2012/13赛季尽管曼联夺回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鲁尼的状态却一落千丈,联赛仅仅打入了12粒进球,而赛季结束后,鲁尼也陷入了转会漩涡,包括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多支球队都想将他收入帐下。而鲁尼的头发问题也再度出现,在上周跟随英格兰队远赴南美,和巴西队踢友谊赛期间,鲁尼稀疏的头发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返回英国后,鲁尼就迅速来到了伦敦哈利街的诊所,花了整整9个小时,又进行了一次植发手术,这一次的花费也和上次一样15000英镑。

鲁尼在巴西期间稀疏的头发

  鲁尼在巴西期间稀疏的头发

  《每日邮报》援引一位知情人的说法,鲁尼很满意这一次的植发首发,他现在也迫不及待看到二次植发后的效果,而这次植发毫无疑问会让他重新建立在球场上的信心,鲁尼自己也谈到“你肯定不希望失去你的头发,尤其是在你20多岁的时候,脱发问题的确让人沮丧,给人带来一点压力,任何有这种困扰的小伙子都会明白我的感受,这一点也不好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