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首秀享受赞誉 “自虐”让男篮尝到甜头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9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华商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入主中国男篮已经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扬纳基斯首秀收到了不俗的效果,新一届中国男篮前日61∶55战胜了澳大利亚,结束了海外拉练比赛8年来不胜澳大利亚的悲剧。

  赛前扬纳基斯表示,由于很多老队员的伤病尚未恢复,本场比赛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出场机会。不过,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前一段时间饱受诟病的“自虐式”训练法虽然让一堆人叫苦连天,但还是收到了成效,中国男篮在场上移动得更加出色,也渐渐有了点欧洲团队篮球的痕迹。

  按照“龙帅”的思路,中国队最大的改变将是学会如何思考在场上更合理地去打球。首秀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愿景的雏形,男篮队员有了些希腊队的模样,随心所欲的投篮少了,反复倒手寻找机会的耐心传球多了,北京时间今日下午两点,双方将进行第二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