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武磊帽子戏法吕文君两球 东亚大胜终结连败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2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6月2日19:45,2013年中超第12轮联赛最后一场在源深体育场打响,上海申鑫对阵上海东亚队。上半时,武磊头顶脚踢连下两城;下半时吕文君梅开二度,武磊完成帽子戏法,王赟在第60分钟扳回一球但是无济于事。最终东亚队客场6-1大胜申鑫,中止了本队五连败。

  这是今年中超的又一场上海德比。两支球队渊源颇深,除了徐根宝和朱炯之间的师徒关系,申鑫球员姜志鹏、王佳玉更是东亚球员十几年的好朋友。虽然彼此手足情深,却不得不“拔刀相见”。 两队最近的状态冰火两重天:申鑫近3轮客场作战取得了2胜1平的不错成绩,而上海东亚最近惨遭5连败。此番申城德比结果如何值得关注。

  比赛刚一开场双方就展开快速攻防,第2分钟,王燊超在中场扛到了王赟;此后武磊禁区外接到朱峥嵘的传球一脚斜射稍稍偏出左门框。第7分钟,乔尼左路突然插上被东亚队解围,安东尼奥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申鑫队角球没有威胁。第10分钟,王赟中场送出长传直塞,阿多抢在凯撒之前将球放出底线。第13分钟,李运秋右路断球后交给武磊,后者突破被乔尼解围出底线。东亚队角球,王燊超头球攻门被姜至鹏在门线上将球顶出。第15分钟,武磊强行远射偏出门框。第16分钟,凯撒禁区外接球横敲,安东尼奥跟上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李运秋右路下底突破被姜至鹏放倒,东亚队禁区外任意球,吕文君将球发到禁区线附近,武磊迎球凌空抽射,皮球两次弹地后在王燊超干扰门将视线的情况下弹入网窝,东亚队客场1-0领先。

  一球落后的申鑫队攻势更加凶猛。第21分钟,王赟在前场左路控球被蔡慧康放倒,王赟主罚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申鑫队战术角球,伊班将球顶出底线。第25分钟,申鑫队前场配合,凯撒在禁区前准备停球打门被蔡慧康率先解围。第29分钟,朱峥嵘中场拿球被于涛放倒。

  第37分钟,武磊右路直塞,卡贝萨斯拿球被乔尼解围。第38分钟,东亚队中场断球发起反击,李运秋右路前插突破后横传禁区,武磊跃起头球吊射破门,东亚队客场2-0领先。两分钟后,申鑫队左路斜传禁区,凯撒垫射被孙乐没收。第42分钟,凯撒拿球回敲,安东尼奥远射被孙乐托出横梁。此后申鑫队角球开到门前,孙乐出击未能碰到球,乔尼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申鑫队上半时0-2落后。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朱峥嵘中场直塞,武磊突破到禁区附近劲射被乔尼挡出底线。第48分钟,姜至鹏左路下底传中,可惜葛振未能顺势打门。第50分钟,东亚队前场传球失误,安东尼奥回防到禁区线外护球时突然滑倒在地,吕文君插上抢点推射远角得手,东亚队3-0领先申鑫队。此后,江晓晨换下葛振。第54分钟,凯萨左路突破将球传进禁区,王赟脚后跟一磕,凯萨抢点打门打在立柱上弹出!江晓辰补射未能打上。第60分钟,申鑫队右路进攻,王赟突破分边,江晓辰突破下底倒三角回传禁区线附近,王赟跟上左脚推射破门,申鑫队将比分扳为1-3。

  第62分钟,乔尼中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武磊突破至前场被于涛碰了一下倒地,主裁判吹了武磊假摔并出示黄牌。第66分钟,王赟在禁区左侧接到姜至鹏传球被汪佳捷推倒,申鑫队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安东尼奥弧线球搓射到门前,孙乐单拳将球解围出底线。第68分钟,姜至鹏传球至禁区,王赟打门被孙乐扑出,此后江晓晨和凯撒补射都未能跟上。一分钟后,王赟突进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70分钟,武磊中场送出直塞,朱峥嵘插上在禁区弧顶扣过邹仲霆,兜射死角破门,东亚队客场4-1领先!第75分钟,申鑫队左路传中,孙乐将球没收。

  第76分钟,武磊中场拿球被放倒。一分钟后,吕文君右路传中,武磊中路插上垫射打高。第80分钟,东亚右路快开任意球,吕文君搓传禁区前,武磊头球吊射破门,申鑫队禁区内空无一人!武磊完成帽子戏法,东亚队客场5-1领先申鑫队。第83分钟,武磊左路带球突破至禁区线前转移右路的吕文君,后者禁区线上直接拔腿怒射砸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申鑫队1-6落后。第86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的武磊被毛嘉康换下场接受球迷的掌声。两分钟补时后,上海申鑫队主场1-6败给了同城的东亚队。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42):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7-邹仲霆、18-葛振(53’32-江晓晨);33-朱宝杰、16-于涛、20-王赟、21-刘峻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

  替补名单:1-吴彦晟、3-赵作峻、7-徐文、8-查尔顿、10-王佳玉、13-叶重秋、32-江晓晨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231):22-孙乐;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李运秋;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92’3-吴禹寅)、7-武磊(86’20-毛嘉康)、12-吕文君;9-卡贝萨斯(73’18-孙凯)

  替补名单:1-颜骏凌、3-吴禹寅、18-孙凯、20-毛嘉康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上海上港
  • 上海申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