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许旸:马泰克打疯了小宇宙爆发 李娜输的无怨无悔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2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3法网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对阵美国选手马泰克冲击32强,但是李娜最终以1-2的比分不敌马泰克,无缘32强。

  央视网球专项解说童可欣和网球推广专家许旸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并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了精彩的评述。

  在决胜盘的比赛中,李娜先手发球,但是李娜并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占到什么优势,许旸解答说:“在第三盘的比赛中,马泰克将进攻压缩的很短,她希望在短兵相接中决出胜负,让李娜在相持中没有优势”。

  从第二盘之后,马泰克似乎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击球很有质量,就连许旸也感叹:“马泰克打疯了!现在马泰克的成功率太高了,李娜现在必须得做出改变,她现在的情况有些被动”。

  在随后的比赛中,马泰克依旧状态奇佳,她往往能在三拍之内将李娜限制住,许旸说:“没有人能在一到两拍中打赢李娜,马泰克真的太兴奋了。”

  许旸说:“这种状态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跟对手拼狠了,现在李娜应该一分一分的咬,虽然很难,但是也不能放弃”。

  就在李娜赢下一分之后,罗兰加洛斯的雨再次不合时宜的来到场地,许旸说:“观众实在不愿意了离开看台,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来到这这个赛场上了。在这个阶段,马泰克逐渐从疯狂状态中回归”。

  童可欣也无奈的说:“这场比赛,非常神奇,雨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许旸说:“李娜输的无怨无悔,遇上对手这种百年不遇的状态,马泰克的小宇宙爆发了,真是没办法”。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网球
  • 法网
  • 李娜
  • WTA
  • 马泰克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