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复赛首轮山东6球横扫 浙江造大冷丢3-0好局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讯 十二运U20男足复赛于29日全面开打,夺冠热门山东、浙江境遇迥异。以鲁能为班底的山东队,首战6-0横扫吉林,取得复赛开门红。而以石柯领军的浙江代表队,则在首轮比赛中爆出冷门,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四川队连续三次破门,最终与对手3-3战平。来自山东代表队的小将成源,则成为首个比赛日的第一号明星,他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赢球。

  A组战况:山东6-0吉林;上海3-0火车头;浙江3-3四川

  A组积分:山东-3分;上海-3分;浙江-1分;四川-1分;火车头-0分;吉林-0分

  (出线规则:复赛前7名将参加8月底在辽宁举行的决赛阶段。复赛A、B组前三名直接出线,两个第4名进行交锋,胜者进入到决赛阶段)

  山东与吉林的比赛,在29日上午打响了此次全运复赛的第一炮。虽然王彤、吴兴涵、李松益、罗森文4名主力被留在济南,未随队参赛。但山东代表队仍是体现出超强的实力。在预赛阶段,他们就曾以8-0横扫吉林。此番两队再度交手,山东队半场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小将成源独进三球,上演全运男足复赛第一个帽子戏法。中锋陈灏、攻击手杜禹辛、王炯亦有破门进账。6-0的比分,也令山东队在首轮过后以净胜球优势位居榜首。

  相比山东队的豪迈气势,另一争冠热门浙江队则表现欠佳,开场第7分钟,罗竞就利用速度在右翼制造威胁,推射远角首开纪录。第12分钟,10号庄佳杰在进攻中抢点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中后卫赵宇豪利用头球再下一城。短短38分钟内连进三球,浙江队开局气势如虹。但进入下半场,四川队展开绝地反击,并在10分钟内连续攻入2球。补时阶段,队长6号廖力生抽射破门扳为3-3。四川队彻底在下半场颠覆了比赛走势,顽强地在浙江队身上拿走一分。

  另一场比赛在上海队与火车头之间进行,两队此前在预赛阶段有过交手,上海队当时以1-0胜出。而根据双方之间球员交流的协议,火车头队的多名选手将不能出战上海。因此在本场比赛,火车头队只有14名球员有资格参赛。比赛进程进行得波澜不惊,上海队率先由17号张卫抢点破门。下半场伊始,上海队明显加快进攻节奏。10号林创益两度送出助攻,由20号吴毅臻、8号郑达伦分别破门,迅速将比分扩大为3-0。眼见大势已定,考虑到接下来与浙江的恶战,主教练成耀东将林创益、郑达伦两名主力选手换下,以便保存体能。上海队最终3-0取胜,赢得复赛开门红。

  B组战况:江苏1-0新疆;广东1-0陕西;天津2-0重庆

  B组积分:天津-3分;广东-3分;江苏-3分;新疆-0分;陕西-0分;重庆-0分

  江苏与新疆的比赛,率先在上午开打。比赛场面较为粗犷化,长传冲吊较多,最终凭借一次快速反击,江苏队打破僵局,取得1-0的开门红小胜。广东与陕西的比赛,则十分富有戏剧性。开场仅15秒,陕西后卫井国栋无奈犯规阻止对方进攻,被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广东队一蹴而就,率先破门。此后陕西队连续发动攻势,且创造几次单刀机会,但均无功而返。最终,广东队凭借这个点球,1-0击败陕西,复赛征程首战告捷。

  天津与重庆比赛的进程,则显得波澜不惊。尽管李源一、储金朝、郭皓、王秋明等主力悉数出战,但津门虎前半场却未有任何斩获。进入下半场,天津队明显加快进攻速度,频繁利用左、右边路制造威胁。先是前锋李皓然中路抢点,打破比赛僵局。随后,天津队又利用反击快攻,由8号王秋明劲射再下一城,提前锁定比赛胜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