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拉格宣布赛季末退役 服役26年成KOP一代忠魂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拉格告别赛场

卡拉格告别赛场

  英国当地时间2月7日,后卫杰米-卡拉格通过利物浦官网发表声明,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刚刚年满35周岁的卡拉格,9岁的时候就加盟利物浦青训营受训。1997年1月8日客场对米德尔斯堡的联赛杯,卡拉格顶替罗布-琼斯登场,完成了他在利物浦一线队的处子秀。1998年1月18日,利物浦同维拉的英超,时任红军主帅罗伊-埃文斯安排卡拉格首发,这是卡拉格在英超的第一次先发,在这场里程碑战役中,卡拉格有幸打入1球。

  踢球富有激情,而且能胜任右后卫、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四个位置的卡拉格,很快便成为了球队的常规主力。16年的红军一线队生涯,卡拉格完美诠释了自己的忠诚。之前,有关卡拉格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传闻甚嚣尘上,也有报道称卡拉格将加入红军教练组。

  为了平息外界的猜疑,卡拉格2013年2月7日正式宣布了今夏退役的消息,“这将是我在利物浦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将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现在就宣布这个决定,因为我不想主教练或者俱乐部不断回应外界关于我未来的问题,因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从现在到本赛季结束,我会全身心为利物浦踢好球,我9岁的时候就加盟了利物浦,我的全部职业生涯都在这里度过。”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英超
  • 英格兰
  • 利物浦
  • 卡拉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