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欲再抢阿森纳队长 维尔马伦追随范佩西脚步?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成为阿森纳主力中后卫搭档后,有关维尔马伦的去向是近期英媒炒作的重点。《镜报》披露,除了巴萨有兴趣引进这名比利时球星外,曼联也对这名阿森纳队长很感兴趣!

  《镜报》指出,自从3月份对热刺的比赛后,维尔马伦就沦为了阿森纳的替补,而且更重要的是,当时他还是阿森纳的队长。而数据也显示,维尔马伦不在场时阿森纳的成绩更好——场均失球是0.33:1.17,场均拿分是2.11:1.86,而在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成为主力中后卫搭档后,阿森纳在最后10轮取得了8胜2平的骄人战绩。

  《镜报》也指出,维尔马伦和去年范佩西的情况并不完全相同,当时范佩西是阿森纳绝对主力和领袖,阿森纳并不愿意卖掉罗宾侠,但现在的维尔马伦已经沦为阿森纳边缘球员。据悉,温格已经准备听取其他俱乐部的报价,而为了明年的世界杯,27岁的维尔马伦也希望自己能够每周都上场以保持良好的状态。

  该报也披露,其实维尔马伦更想继续留在阿森纳或者说留在伦敦,毕竟他的家人已经在这里安定下来,而且他的合同也要到2016年才到期,但现在他在阿森纳的未来非常不确定,远有巴萨对他虎视眈眈,近有曼联伸出橄榄枝,维尔马伦的这个夏天恐会非常心神不宁。

  曼联方面虽然也有不少中后卫,算上老将费迪南德、维迪奇,还有埃文斯、斯莫林和琼斯三名小将,但斯莫林刚刚动了手术,琼斯也有改打后腰的倾向,加上费迪南德很有可能还有一年就退役,维尔马伦加盟红魔也不愁没有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英超
  • 曼联
  • 阿森纳
  • 维尔马伦
  • 范佩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