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斯特欲复仇被热火翻盘之痛 5因素成步行者关键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0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季后赛中再度对上热火,再度得到一个打败他们的机会,对于步行者上下来说,他们已经等了一个赛季了。

本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上,步行者就是把上赛季季后赛中输给热火的系列赛当成是激励他们的动力。在常规赛的交手中,步行者打得很专注,很有动力,他们在3次交锋中赢了2次,向热火展示了他们想传递的信号。

“我们谈论了上个赛季的事情,我们当时2-1领先热火,之后却搞砸了,”步行者大前锋韦斯特说道,“我们整个赛季都觉得自己是东部前2号的球队,我们一直是这么去努力的。”

《印第安纳星报》给出了5点对阵热火的关键:

·限制勒布朗

勒布朗是现在全地球最出色的球员,得分、篮板、防守、传球都很出色,但步行者的乔治在常规赛对阵热火的3场比赛中2场都表现得和勒布朗不相上下,甚至比他更出色。

·替补因素

上赛季对阵热火的系列赛,步行者的替补表现很失败。在先发得分较量上,步行者一共超过热火60分,但是当替补对话时,形势就发生了改变。现在步行者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热火的阿伦、安德森、科尔是步行者替补们要重点对付的对象。

·身体对抗

步行者的优势在于打法极具对抗性,前场身高有优势。韦斯特在常规赛中统治了波什、巴蒂尔、哈斯勒姆,场均可以砍下22.7分、7.7篮板,投篮命中率66%。

希伯特本赛季打出了个人最佳表现,在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中他镇守中路,让纽约人无可奈何,希伯特场均可以贡献13.3分、10.3篮板、3.2盖帽。

·控制失误

和尼克斯一样,热火的防守很有侵略性,对阵尼克斯时步行者场均是16失误,勒布朗和韦德肯定会有很多断球,他们会阻断步行者的传球路线,而一旦出现这种断球的反击机会热火就是无可阻挡的了。

所以,如果步行者一直对球这么粗心大意的话,他们是无法在热火身上得到多大的机会的。

·韦德的因素

在本次季后赛中,韦德的右膝盖挫伤始终在影响着他的表现。当然,他仍会是东部决赛中的一个出色球员,只不过效率方面不太可能打得多高。所以步行者要利用韦德身体上的劣势,乔治和斯蒂芬逊要在韦德防守他们时打出自己的攻击模式来。

韦德在对阵公牛的系列赛中场均只有12.6分进账。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韦斯特
  • 复仇
  • 热火
  • 翻盘
  • 步行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