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惊讶悬殊比分击败费德勒 避谈谁是法网最强敌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0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罗马决赛以6-1/6-3痛击宿敌费德勒,纳达尔以低开高走结束了红土热身赛,正式归位四巨头也为出战法网取得了一个最好的准备。对于如此轻松的击败费德勒,纳达尔也颇感意外,而谈到接下来的法网西班牙人依旧是避而不答。

纳达尔再攀巅峰

纳达尔再攀巅峰

  费德勒决赛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但没人料到他如此轻松的就缴械投降。“站在你对面的可是罗杰,打出6-1这样的比分肯定会感到惊讶。当然,出现这样悬殊比分的原因很多。就像在伦敦总决赛,我在和罗杰的比赛中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当两个水平相当的选手遭遇时,如果一边出现太多失误,那比分就会和往常不同。”

  下周法网的大幕就将拉开,对于费德勒、小德谁才是最难缠的对手,纳达尔避而不答。“让我先享受下胜利,不要考虑谁才是最强对手。反正我第一轮的对手不会是小德和费德勒,我需要通过一轮轮的考验才有可能遇到他们。我现在还不想考虑法网的事,我会在周三或周四到巴黎,然后我们再考虑这些问题。”

  今年法网的竞争充满变数,对于卫冕纳达尔也没有绝对把握。“如果我打出今天的水准,但有人在罗兰加洛斯击败我,我会微笑和他握手,我会开心自己比几个月前的状态好了很多,你能做的只有好好地比赛。法网也只是一站比赛,比赛就会有输有赢。击败我接连拿下几个大赛的冠军,但还是有可能在首轮被淘汰,这就是体育,这就是网球。”

  最后,问题又回到了纳达尔的健康状况上,西班牙人对这个问题也有些不耐烦。“我在前面就说过了,我不想讨论健康的问题,我回答了太多和这有关的问题,问问网球的问题吧。我还是我还能够和高水平球员竞争,现在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纳达尔
  • 悬殊
  • 费德勒
  • 法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