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首场失利李宗伟不气馁:意外男双输掉 不怪女单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2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5月19日,2013年苏迪曼杯在吉隆坡开始首日争夺,东道主马来西亚晚上出场,虽然“一哥”李宗伟为球队拿下一分,但无奈队友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最终还是未能取得小组首胜。

  首场男双至关重要,钻石组合古建杰/陈文宏被赛前这分几乎已被预定,但他们表现不佳,两个18-21不敌对手,输掉关键一分。随后的女单比赛,东道主速败,此时已经大比分0-2落后。

  “我感觉第一场球,大家还是挺有压力的,古建杰状态调不起来,女单选手也第一次打苏杯,这不能怪她。”李宗伟说,他希望年轻选手能够通过在这次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男双的失利让李宗伟感觉有些意外,“我真的没想到古建杰他们的状态调不起来,在场上跑不动,有很多简单的失误。”但大马一哥说,“无所谓了,希望他们第二场能越打越好。”

  在0-2落后的情况下,李宗伟2-0轻取杨志勋,全场耗时仅24分钟。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感觉还可以了,“对手不是很强,而且这是第一场球,我希望能适应一下场地,这个场地真的很难打,跟马来西亚公开赛不一样,灯和风向都不一样。”

  李宗伟最终未能力挽狂澜,随着女双的输球,马来西亚已经1-3告负,丢掉首场。不过,作为东道主球队,李宗伟并没有气馁,“下一场还有对德国的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晋级。”他说,而在谈到赛前有消息说,大马此次目标是冠军是,李宗伟笑了,“目标不敢说那么大,只能说尽最大努力了,毕竟这次在我们主场,希望有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