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连丢17球!连续10场0得分 基德25中3创最尴尬之旅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9日,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尼克斯以99-106输给步行者,以2-4的大比分遭到淘汰;全场比赛,基德出战6分钟,没有出手,没有得分,仅入账1次助攻和1次抢断。

本赛季,尼克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常规赛阶段,这其中不能说没有老将基德的功劳。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基德不仅成为更衣室的领袖之一,而且还在各个方面影响着整支球队,比如说防守以及控制失误方面。

众所周知,基德是一个防守非常强悍的人,正是在他的引领下,尼克斯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蜕变。本赛季常规赛,尼克斯场均仅让对手得到95.7分,排在联盟第7位。与此同时,尼克斯场均出现12次失误,是联盟30支球队中最少的。

有了基德的引领和指导,尼克斯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但谁也没想到,到了季后赛,这一切都失灵了。基德彻底陷入了低迷,完全没有了任何效力,曾经的老妖,如今沦为了打酱油的人。

从首轮第三场开始,基德便彻底迷失了自我。从那场比赛到现在,尼克斯一共打了10场比赛,基德居然每场都是得分挂零,实在是令人汗颜。这让人不禁要问,那个恐怖的老妖哪里去了?

而且基德还创造了一项历史尴尬!包括本场比赛(没有出手),基德连续17投0中,仅在季后赛前两场一共命中3球,在NBA的季后赛历史上,基德是第一个连续8场季后赛,单场出战时间超过10分钟却得分挂零的球员。

虽然尼克斯主帅伍德森坚称基德不得分仍有价值,但迫于形势的发展,他还是做出了调整。在双方的第5战中,也就是上一场比赛,伍德森仅让基德出战5分20秒,下半场雪藏了基德。

今天也是如此,基德下半场并未登场,他上半场仅打了6分钟,没有出手,没有得分,只送出了1次助攻和1次抢断。整个季后赛,基德一共出手25次,却仅仅命中3球,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2%。无论怎么说,这都堪称他生涯最尴尬和最糟糕的一次季后赛之旅。看到如此的基德,不知道尼克斯管理层会做何感想,要知道基德与尼克斯仍有两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连续
  • 基德
  • 尴尬
  • 尼克斯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