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NBA球员酒吧打架遭刺 受伤严重送医院急救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ESPN消息,前NBA球员萨沙-达尼洛维奇在酒吧一起打架事件中遭遇对手刺伤,目前伤势严重,而医生也在进行积极抢救,达尼洛维奇曾效力过热火和小牛。

据据塞尔维亚当地警方表示,达尼洛维奇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早些时候在塞尔维亚一家餐厅中受伤的,当时他和一伙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演变为殴斗事件,在打斗中,对方有人用利器直接捅向达尼洛维奇的腹部,随后,达尼洛维奇立刻被送往急救室,据医生透露,达尼洛维奇的伤势非常严重,他的腹部、头部和手臂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目前打架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警长米利拉德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警局正在积极调查这件事情。

达尼洛维奇出生于前南斯拉夫,是NBA当中最早一批外籍球员之一,他现年43岁,身高1米96,体重91公斤,在1992年的NBA选秀中,达尼洛维奇在第2轮第16顺位被金州勇士选中,不过,他的NBA生涯却非常短暂,一共只打过75场比赛,场均拿到12.8分2.4个篮板2次助攻。在1995-96赛季,达尼洛维奇加盟热火,场均可以拿到13.4分2.4个篮板2.5次助攻;在1996-97赛季,他只代表迈阿密打了43场就被交易到小牛,在达拉斯,达尼洛维奇打了13场比赛,场均拿到16.6分2.6个篮板,但由于多方面的原因,达尼洛维奇的NBA生涯并未就此延续。

虽然在NBA赛场上并没有展示出太多的风采,但在国际赛场上,达尼洛维奇绝对是大名鼎鼎,他曾经在1992年赢得欧洲四强赛MVP称号,同时,达尼洛维奇还帮助南斯拉夫队四夺欧洲冠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达尼洛维奇都是对手为之头疼的人物。当年,他和彼德洛维奇、迪瓦茨、库科奇组成的南斯拉夫梦之队让强大的美国队都为之胆寒。

2000年时,达尼洛维奇和老队友迪瓦茨接手了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目前他在球队中担任总经理一职,当年,达尼洛维奇正是在游击队达到了生涯的巅峰。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NBA
  • 球员
  • 打架
  • 受伤
  • 医院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