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诗雯点女单半决赛胜因 展望决赛自评胜机四成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0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5月18日晚间,2013年巴黎单项世乒赛结束了最后一场女单半决赛的较量。2号种子刘诗雯发挥出色,以4-1(11-8、9-11、11-9、11-5和11-8)击败超新星朱雨玲,首次挺进世乒赛的女单决赛,将与战胜丁宁的李晓霞争夺冠军。

  “这场比赛自己也准备的非常充分,主要是在心理上,”赛后刘诗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朱雨玲第一次参加世界比赛,之前又打得非常顺,一路闯入半决赛状态非常好。她和我打没有包袱,会拼得比较凶。所以今天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其实前三局打得非常艰苦,应该说第三局能咬下来非常关键,对整个后面的局势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刘诗雯表示从技战术而言,两人作为队友非常了解,而从整体实力和球的质量上来说自己比对手略强一些,“就是坚定我的信念,告诉自己实力比对手强,要充分相信自己。”

  刘诗雯坦言能够进入决赛已经完成任务。在展望与李晓霞的决战时她说,“李晓霞是伦敦奥运会单打冠军,心态和技术的能力都是最强大的,这场球对我来说困难很大。我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完全释放自己。”刘诗雯表示决赛的胜率是四六开,“我四她六,因为综合实力上我相对她确实是下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