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杨坤领衔哈雷骑士 环千岛湖骑行欢庆哈雷110周年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体育台|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杨坤和他的爱车

杨坤和他的爱车

超大规模千岛湖骑行

超大规模千岛湖骑行

“哈雷”摩托一直是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代名词,有人说哈雷不仅仅是摩托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存精神。2013年是哈雷戴维森品牌创立110周年,也是全球哈雷车主会创办30周年。5月11日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千名哈雷骑士们,驾驶着超过六百辆的哈雷摩托,齐聚杭州千岛湖,举行一年一度隆重的哈雷骑行活动。

本届骑行以“自由征程·110周年”为主题,以空前的盛况庆祝哈雷戴维森品牌创立110周年。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和摩托车数均创下哈雷戴维森中国全国骑行活动的新纪录。著名歌手杨坤和《炊事班的故事》胖洪班长的扮演者洪剑涛也是哈雷摩托的疯狂粉丝。

美国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林骏先生表示:“这是一次美妙的骑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而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中国的哈雷车主们良好的骑行秩序。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哈雷戴维森独特的骑行文化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拥护,我相信,哈雷戴维森在中国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骑行当晚的狂欢派对是每届全国车主骑行活动的传统节目,本次派对以摇滚音乐为主题,用最富激情、个性和动感的旋律,向哈雷戴维森品牌110周年致敬。“自由夹克”是全球1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一个亮点,哈雷戴维森邀请世界各地的车迷朋友穿着这件经典黑色皮夹克,分享自己的骑行故事,传递自由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静

热词:

  • 体育
  • 摩托车
  • 哈雷
  • 休闲
  • 运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