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官方确诊梅西伤缺时间 右大腿拉伤休战2-3周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体育报》在今日早些时间披露,梅西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接受了伤情检查,已被确认为赛季报销,但至于何时才能复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因右大腿股二头肌拉伤,将缺席未来2-3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小跳蚤将无法出战巴萨剩余的3场联赛。


  4月2日欧冠客战巴黎圣日耳曼时,梅西拉伤了自己的右腿。8天后,他在巴萨主场对阵PSG的次回合比赛中带伤上场,伤情似乎并没有加重的趋势。但小跳蚤在红蓝军此后的比赛里,出场的时间就变得不固定。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梅西带伤上场;次回合回到诺坎普,M10整场比赛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上轮联赛对阵马竞,梅西再次因为相同的伤情主动离场,当时巴萨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因此在余下的比赛里只能以10人应战。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梅西接受的超声波检查结果显示:小跳蚤的伤情与此前在欧冠对阵巴黎时的受伤一样。而在今天早上,梅西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梅西的右大腿股二头肌拉伤,将缺席未来2-3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梅西提前结束了自己2012-13赛季的征程。至于小跳蚤能不能赶上阿根廷国家队在6月份的两场世预赛,还得看其伤势具体的恢复情况来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