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逆转创队史传奇 盼取百分+造皇马"最弱亚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在卡尔德隆球场享受过列队欢迎的荣耀后,巴萨却遭到了马德里竞技的当头棒喝,法尔考的进球让巴萨一度距离几项纪录越来越远了,不过知耻而后勇的冠军队伍当然不会轻言放弃,桑切斯的进球和加比的乌龙球最终帮助新冠军成功带走3分,未来3场比赛,巴萨仍有机会去追赶或超越4大纪录。

  联赛35轮战罢之后,巴萨已经拿到了91分,距离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创造的100分纪录尚有9分差距,而巴萨未来3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主场对巴拉多利德,客场对西班牙人和主场对马拉加,应该说按实力而言,巴萨全胜的机会非常大,这也就意味着在赛季结束时,巴萨将很有希望追平百分纪录。

  除去追平百分纪录之外,如果巴萨能在未来3轮全部取胜,那么本赛季的总胜场就将达到32场,同样将追平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创造的单赛季胜场纪录,而在进球纪录方面,目前巴萨已经打入了107球,未来3场尚需打入14球才能追平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创造的121球纪录,虽然有难度,但是考虑到两个主场优势,巴萨也并非没有机会。

  除此之外,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目前领先皇家马德里10分,如果最后3轮能够全部取胜,而皇家马德里也是两连胜的话,那么巴萨就将改写一项历史,那就是在全部38轮战罢后,成为第一支领先亚军13分的冠军球队,并且如果皇家马德里再有所闪失,这项纪录的数字仍然有可能被进一步扩大,这也就意味着皇马有可能成为西甲史上“最弱”的亚军,对于伯纳乌来说,这绝对是个巨大的耻辱。

  另一方面,随着今晨比赛的结束,实际上巴萨已经创造了一项新纪录,那就是队史上最长的独占积分榜榜首纪录,从联赛第一轮起至第35轮,巴萨已经连续35轮后占据积分榜头名金交椅,超越了维纳布尔斯在83/84赛季率队创造的连续34轮头名纪录,而实际上,未来的3轮联赛中,巴萨每一轮都将改写这项历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