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新帅计划三步走 杨纳基斯:首先要熟悉球员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新任主帅杨纳基斯乘坐的os63航班在今天早晨9:00准时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男篮领队张雄亲自接机,9:40分杨纳基斯推着行李出现在了记者面前。

  虽然是世界名帅,但是杨纳基斯还是非常的谦逊。“目前我对我的球队还不是非常熟悉,所以现在我准备去做的有三件事。”杨纳基斯说:“首先我要去看望我的队员,去认识我的每一位球员,和他们谈谈如何去实现未来的目标;随后我将会观看他们的训练,最后我将会和我的队员一起努力训练。”

  杨纳基斯1959年1月1日出生在希腊雅典,今年54岁,是目前希腊和欧洲最优秀的职业教练之一。该教练执教经验丰富,攻防理念先进,重视整体、对抗、防守和训练细节,临场指挥能力强,管理队伍严格,带队参加世界大赛和欧洲比赛,成绩比较突出,对中国队有一定了解,2006年曾带队来中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获冠军;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杨纳基斯指挥希腊队曾两次与中国队交手。

  作为希腊国家队主教练,杨纳基斯曾带队参加过两次奥运会和一次世锦赛,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五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五名和2006年世锦赛亚军(半决赛淘汰美国队进入决赛)的成绩,并赢得2005年欧锦赛冠军。

  作为俱乐部主教练,曾执教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在2009年(柏林)和2010年(巴黎)连续两次打入欧冠联赛半决赛,并赢得2010年希腊杯冠军;目前执教法国CSP利摩日队并有史以来第一次赢得2013年法国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男篮
  • 国家队
  • 杨纳基斯
  • 主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